店名:樂活鮮瓶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華路2段340號

(黃昏市場的屈臣氏旁邊)

外送專線:(03)8527070

網站:http://lohasT.com.tw


昨天和閃要去朋友的練團室時,

路過了中華路黃昏市場那兒,

被一間鮮豔的外觀及擁有可愛造型的保特瓶店所吸引~



店外放的特大保特瓶~



目前他們正在慶開幕,祭出了「好康試飲,Fun送快跑」的活動,

每週都有多款的飲料優惠,一直持續到月底;

看到此景閃也和我一樣心動了,讓我先下車去買。




我問樂活的店員小姐可以點什麼?

她建議可以點他們最近在促銷的飲品來喝看看~

愛喝紅茶的我當仁不讓便點了茗沏紅茶,

而閃的罩門是奶茶,便幫他點了甘蔗奶茶~

基本上我會在乎甜不甜,深怕他的甘蔗奶茶還滿甜的~

但店員小姐及老闆都說,可以先試喝看看,

若還是覺得太甜的話,都可以再拿來替我們重做!



在拿完號碼牌等待的時間,我就東拍西拍,

剛好有人問到可以保存多久,我正在拍這張表,

建議以2小時的賞味期限是最佳的。

而上面也有甜度冰度表可供選擇~



保特瓶上的英文單字都不盡相同,

但透過瓶子也分別傳達了樂活鮮瓶想傳遞給客人的觀念,

「BINGO!YIPPE!YEAH!SUPER!COOL!」

不論是保特瓶的這種設計及飲料的接受度。



上面寫著樂活鮮瓶嚴選茶葉沖泡…Balabala…

最下面有寫道:「PET材質保特瓶可回收再利用,

樂活鮮瓶邀你一起愛地球、做環保!


什麼!?喝飲料還能順便愛地球耶!何樂而不為?

這也讓我想起最近盧廣仲的泰山Twist Water的梗。



站在bar檯外,穿著五分褲的就是老闆本人啦~

他和我們告知中山店也即將開幕,

位置就在中山路上的星巴克對面唄!



樂活鮮瓶 500cc

將將~我們的飲料好嘍~(會一邊聽到老闆再催,客人趕時間之類的)

哈哈~這就是樂活鮮瓶啦~還真可愛!會用紙板扣起來呦!

左邊是紅茶、右邊是甘蔗奶茶

紅茶雖然紅茶味沒有到很濃,算是適中!

在喝的時候會咬到小碎冰,喝起來冰冰涼涼的很不錯喝!

雖然甜份沒有要求,但他們製作一般甜度的紅茶倒是我能接受的,

下次還是會想要試試看半糖~

而閃的甘蔗奶茶也是香醇好喝,甜度在我喝第三口就受不了,

閃覺得很香濃好喝!甜度他可以接受,但唯一不優的是,

他是使用奶粉沖泡的奶茶,奶味甘蔗味並重,喝起來還算可以接受啦!

會用奶粉是因為成本考量?還是這樣和甘蔗比較搭?就不得而知了!



推薦 紅茶 甘蔗奶茶

後記

拿到飲料要走回車上時,我和閃說,老闆說覺得太甜可以重做,

那如果喝到一半,再和他說太甜,糖份減輕重做後,

再喝了一半,又跑去和他們說太甜了…

就一直重覆以上的步驟,這樣不就多喝了一些免費的飲料?!

哈哈哈…這些想法只是說說啦~我才不會這樣做的!

但店家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飲料又還算不錯喝…

基於打折的關係,我覺得大家可以去試喝看看~

用保特瓶裝,或許只是噱頭的一種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