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宵夜的習慣真的很難改掉,

尤其冬天的氣溫真的很低天氣好冷,

不時又會有季風或寒流來襲,

常常會希望有熱呼呼的東西可以吃,

宵夜的油炸物、烤物、泡麵、滷味、關東煮等,

這些都是邪惡的常選宵夜,卻都是熱量極高的食物。



桂格大燕麥片嚴選薄片

自從和五專友人吃完飯後,知道燕麥片的熱量很低,

讓友人的爸爸可以瘦了一圈,連肚子小腹都不見了,

也讓我和阿閃躍躍欲試,我們當天吃完異國料理及宵夜後,

下定決心一定要瘦下小腹及肚子,立刻去全聯買了二罐薄片回家,

希望薄片可以當代餐代替宵夜,能有飽足感卻又不增加熱量。

(不過最近天氣好冷,就常煮黑糖薑汁湯圓來喝~)



桂格大燕麥片嚴選薄片

這是燕麥片的介紹及功效,

當然也有一些桂格大燕麥片的薄片介紹,

即沖即食,很符合現代人求快求方便的作法。



我是買小罐的,可以沖泡21次,

每份熱量是133大卡,熱量真的很低。



桂格薄片Look

用湯匙挖一口起來看,薄片真的很薄!滿容易泡軟的。

閃是加上低脂奶粉來泡,其實口味上來說不太好喝!

(低脂奶粉原就不好喝阿~)

加奶粉泡的話,可以再加上一些黑糖冰糖或五穀粉,

而用熱開水泡的話,可以加上肉鬆或魚鬆什麼的,

這樣就能變成鹹的口味!

完全可以依自己的口味來做你想做的變化,

我則偏愛用鮮奶微波加熱後,再加入薄片,

味道很不錯呦!基本上燕麥片泡的東西可以當成代餐來用,

不論是早餐、中餐、晚餐、宵夜都很適合哦!

也可以融入日常飲食的桂格大燕麥片(漢來養生燕麥食譜)



桂格薄片近拍



很高興參與桂格美味大燕麥片的活動-14天找回你的小蠻腰

我選擇了牛奶楓糖及和風海鮮口味。

滿喜歡光良、小天或青蓉所拍攝的燕麥片廣告,

這個桂格美味大燕麥片的廣告就是光良所拍攝的,

就如同光良在廣告上講的,「吃多有罪惡感,不吃很可憐」,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的訴求正是:

運動後吃、沒負擔,加班當晚餐、營養夠,當宵夜、都不怕。



在活動期間內,要把大燕麥片當成一天中的其中一餐,

我都是早餐時會吃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目前我只試吃了牛奶楓糖口味,我個人吃過後覺得味道還不錯!







沒有想像中那麼甜,甜度適中,

而且牛奶配上楓糖後香味十足,

如果要當代餐的話,

桂格出的這款大燕麥片的牛奶楓糖口味還算能接受!

不曉得多久沒看到肥肉從我的腰際上消失了,

真的希望能夠在14天後看到我的小蠻腰。



後記

在還沒寫食記之前,食量雖然驚人,但也還沒到如此驚天駭地!

以前都還會定時定量的運動,現在年紀大了,

身體的代謝也不如年輕時好(不方便透露年紀),

結果年紀大了反而沒花什麼時間在運動上,

現在大概就只能靠節制飲食、吃低脂低熱量的食物,

才能讓自己的體重控制得宜;

為了要減重,最近也試過黃正宜的低卡餐及馬玉山的纖美姿味杯湯,

(詳閱:[試吃]黃正宜的低卡餐-三天九餐),

當然低卡餐也是讓我瘦了一公斤(雖然有偷吃宵夜),

自己認為煮的還滿美味的而且吃到滿多蔬食,

但每天晚上回去都要準備晚餐及隔日的早午餐,

會有些不方便及麻煩!

馬玉山的纖美姿味杯湯口味眾多,而且找來了最佳代言人蔣怡,

的確替馬玉山此款好喝美味的濃湯加了不少分,

可惜牛胃的我一包是喝不飽、喝不夠的,

通常要泡上二包或是加些桂格燕麥片來沖泡,

而馬玉山的試喝在我們公司也造成不錯的迴響,

幾乎每個試喝過或還沒試喝的同事都有回購的打算。

而桂格美味大燕麥片強調的就是能夠即沖即食,

這對上班族來說又是一個不錯的代餐新選擇,

加上燕麥的高纖及一包不到20元,

單包的量剛剛好維持一餐的飢餓時間,

有鹹有甜4種口味,目前我喝過楓糖牛奶覺得還不錯喝!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CF



QUAKER 桂格 大燕麥片CF



桂格穀物館
客服專線:0800-006600
客服信箱:web@service.quaker.com.tw
網址:http://www.quaker.com.tw/cereals.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