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冬冬強迴轉涮涮屋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48號

電話:(03)832-9915、0932650532

營業時間:11:00~23:00

原本去瑞穗玩回來後,要到家裡附近的天香回味去吃

養生鴛鴦鍋,誰知走過去後,才發現他今天沒有開店。

很可惜!只好轉移目標到市區的火鍋店嘍!



店門照

隔壁也是一家火鍋店,二家客人都滿多的,但168還是略勝一籌。




MENU

我點藥膳養生湯頭,閃光點冬冬強原味湯頭。



價目表

我們是星期日去吃的,所以是198元再加上一成的服務費,

二人共花了436元,以吃到飽的價格來說,應該還算OK!



當天約7點多去用餐的,人潮很多,甚至連二樓都有人坐。

可見他們生意還算不錯,大概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吧!



用料吧檯

這是自行取用區,有三個,通常在花蓮都只有二個吧檯,而且

食材等東西重複的居多!不過很值得讚許的,如果食材的盒子空

了,他們會立刻上前來補。



這是我點的藥膳湯頭,湯頭味道還不錯!把一些南瓜、蕃茄、

高麗菜、蝦子等先加下去,這樣湯頭的味道會很鮮!



再來就是醬料的部份,因為本人不太喜歡吃重口味,通常在

醬料不會就不會加沙茶醬,我都是加柴魚醬油、大把蔥花、

少量辣椒、少量蒜泥、較多蘿蔔泥,還有下圖那較橘的醬,

再加上二個蛋黃,此沾醬微甜而且不會失去肉的原味,而這

種沾著蛋汁吃的方法也很像壽喜燒的吃法。而蛋白的部份是

拿來沾生肉後下去煮,肉上面會有淡淡的蛋香味呦!呵呵…其

實很多人都會這樣吃!因為很容易便增加肉的美味…

下面還有梅干控肉及飯,飲料是果汁及檸檬紅茶,這些我們

都沒碰,所以無從分享,但有在網路上看到酸掉的分享,就

不曉得有無改善了!



甜點

甜點只有四種,二種果凍、一個紅豆涼糕及冰淇淋,其實

選擇性有點少。因為甜點是我注重的地方,當我吃菜及肉

都吃的6、7分飽後,我就會開始想吃甜的食物,這樣讓人

滿失望的。



後記

價格上:以吃到飽涮涮鍋來看,不算太貴,可接受範圍,這次

母親節我有回家,中午也是到家附近的吃到館涮涮鍋店吃飯,

價格硬是多貴200多元,但料實在多到爆!我光吃涮的食材都來

不及了!全部的熟食類我們根本都沒碰,像這樣我們去吃就是

浪費啦!

服務上:只要食材快空了,服務生就會立刻補,這點還不錯!而

且閃光在用餐前有到二樓廁所,發現二樓只有2個人,但所有配

備都和一樓的一樣。

環境清潔上:吃到飽最重要就是環境清潔啦!但是我們沒碰梅干

控肉及飯,不曉得吃起來還是不是酸的?!也沒仔細看盤底的狀況,

是不是有很多髒污?!食材也沒看到這麼驚人的豆腐。

食材湯頭上:雖然我們吃很多盤(但沒照@@),但每份盤子上的

量的確都少少的,不過我和閃光最常拿的就是蔬菜及牛、羊、豬,

海鮮類就是蛤蠣、魚肚及蝦子。我和閃光一致認為我點的藥膳湯

頭味道還不錯…

總結

也不曉得以後還會不會去,看完那篇可怕的地雷食記後,的確有點

怕怕的,不過天氣冷時,又不想花這麼多錢,這種平價的涮涮鍋店

還是可以去用餐一下。

延申閱讀

[地雷] 花蓮冬冬強迴轉涮涮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