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冰山客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二號

(7-11轉進去,黃昏市場的小夜市旁)

電話:(03)852-6401

營業時間:下午2點開始(我們是晚上9點過後去吃的!)

推薦:薏仁白木耳湯、芋頭綜合圓


冬天到來,冷氣團及寒流無情的肆虐,冷天的時候,

溫度都是用驟降的,尤其是下過雨之後,溫度又會更

低,這時候又更應該喝點熱飲來暖和一下身子。我打

算介紹這二家店家-芋圓屋和冰山客。

先來介紹冰山客,是我昨天到吉安鄉圖看完書後發現

的,他叫冰山客,不過他冷飲及熱飲都有賣哦!



冰山客招牌。



店內的裝潢,感覺還不錯!店裡乾乾淨淨的,老闆娘

會打開電視一邊聽韓劇一邊工作!



薏仁白木耳湯我倒是很推薦,閃光昨天就是吃這個,

一碗35大洋可以加4種料,不過這是屬於冷飲的部份

,不過我倒覺得很清爽好吃!如果沒有冷氣團的時候

倒可以試一試。



這是我點的芋頭綜合圓,裡面的料有紅豆、湯圓、

粉圓、芋圓、芋頭和抹茶Q圓。他和芋圓屋不同的

是他的湯底是紅豆湯,也有芋圓和湯圓,都並不像

芋圓屋的都是以芋圓及湯圓為主而且很多,不過他

的抹茶Q圓我倒覺得很好吃!搭配上紅豆湯,就有種

日式甜飲的感覺!



延申閱讀:

花蓮。內行才有門道【冰山客】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