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8006.jpg 

冬日快到了!大家最怕手腳冰冷,我也不例外!

尤其是腳,只要腳有暖和後,全身都會跟著暖和起來,

所以冬天我最常用陶瓷電暖器來烘腳……整個超溫暖的。

 

冬天我好喜歡穿那種毛線的室內拖鞋,

每天都穿的話,幾乎每個季節都要換新的一雙。

一開始就是被《HH彩虹毛線保暖拖鞋》給吸引,

整個前腳掌被溫暖的毛線織物包裏著,

在低調的灰色上頭點綴著繽粉的彩紅色系,

就是一款很家居很簡單的設計,卻一點也不單調!

總共有三個顏色:灰色、粉紅色、藍色

貼心的提供了二個SIZE:M、L號, 可以跟老公成為情侶拖鞋哦!

(冬天都會穿厚襪,我選擇L號的。)

nEO_IMG_IMG_8008.jpg

到貨時,等阿得德睡著時,忍不住趕緊試穿一番。

果然如我想像,一股暖意上心頭!前腳掌大部份都被完整的包覆起來,好好穿!

這雙我是打算買來放在辦公室,但我還再盤算著要再買個二雙放家裡穿。

(真的很想跟老公穿情侶拖啊~>///<)

nEO_IMG_IMG_8005.jpg

另一款是我們家習慣穿的浴室拖鞋,通常大家都是放在浴室替換穿的,

因為浴室拖鞋主打的是,有一雙浴室專用拖鞋,就能替全家人做好乾濕分離,

外加拖鞋髒髒的,家裡地板就連帶黑黑的鞋印,還要再費心擦地。

我們家則是人人不離這種浴室拖鞋,一回家就換穿,想進浴室也不用再替換,

而且自從我發現冬天穿這個也沒有比較涼,於是就成為我們家另類的室內拖鞋。

 

這種室內拖鞋是消耗品,自從開始當室內拖鞋穿之後,目前已經換了第四雙。

HOLA是出素色透黑浴室拖鞋、素色透白浴室拖鞋,剛好黑白就是最經典色了!

透明黑及透明白素雅又簡單大方,是生活品也是裝飾品!

nEO_IMG_IMG_8010.jpg

我們家把浴室拖鞋拿來當室內拖鞋穿,除了省去換拖鞋的麻煩,

加上冬日腳不會受寒外,最為我老母垢病的地方就是人沒到、聲先到!

因為這浴室拖鞋通常都是塑膠材料,

但我們早已習慣整棟樓層穿著浴室拖到處跑,她也沒辦法嘍!

nEO_IMG_IMG_8014.jpg

上面標示廠商品牌、MIT台灣製微笑標章、無毒檢驗合格。

nEO_IMG_IMG_8012.jpg

我最喜歡此款拖鞋是有SIZE之分,共有24cm、26cm、28cm三種尺寸。

白色的我買一雙26cm及28cm,黑色的則是二雙28cm的,

因為家裡原本的浴室拖鞋都是小雙的~

nEO_IMG_IMG_8011.jpg

穿著走一走,浴室拖鞋上面還有顆粒狀,可以順道按摩腳底很舒服!

而且材質很輕,穿起來沒負擔!

nEO_IMG_IMG_8009-1.jpg

這次主要是買來補充家裡的室內拖鞋,汰舊換新。

透白或透黑真的很明顯,一眼就瞧見!

nEO_IMG_IMG_8017.jpg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match0000分享賺HOLALOGO.jpg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