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7259.jpg  

接受到花蓮在地的【艾莉手工布蕾】的試吃邀請,說實話其實有點感動!

因為烤布蕾是Josie懷孕前很喜歡製作&很喜歡吃的一項甜點,

親友同事們吃過我做的烤布蕾也是稱讚不已、懷念許久。

但現在要專心照顧阿得德已經沒有什麼時間製作,

對於會製作布蕾的Josie,製作的過程其實不會太複雜,

但的食材處理及烘烤時,是辛苦的!

尤其是分蛋的部份,布蕾需要的都是蛋黃,我看艾莉她是自己分蛋的,

為了增加布蕾的口感,最後一定要過篩蛋液中的臍帶。

剩下的蛋白,艾莉自個做成芝麻口味的天使蛋糕,

這點是讓我決定接受試吃的主要原因!(因為有些店家是用食品原料行

已分好的蛋黃液,無法確保分蛋過程的乾淨及蛋黃是否新鮮)

 

布蕾盒裝走很低調的樸實風格,正是我很喜歡的!

nEO_IMG_IMG_7239.jpg

艾莉的烤布蕾沒有添加任何的化學物,

讓喜歡甜點的朋友用”三個銅板”就能吃到滑嫩香濃的手工布蕾,

這點也是讓我接受試吃原因之一。

原料很單純,不像很多市售號稱雞蛋布丁的沒有半點雞蛋,

新鮮雞蛋及香草籽、鮮奶、法國總統牌動物性鮮奶油和糖,奶蛋素可食用!

6入180元|9入270元|12入350元

nEO_IMG_IMG_7241.jpg

使用的烤布丁杯是耐熱PP材質,可進烤箱隔水加熱!

nEO_IMG_IMG_7242.jpg
烤布蕾另一重點就是淋在布蕾上的糖漿,是她自個做的焦而不苦的黑糖蜜。

nEO_IMG_IMG_7245.jpg

杯底佈滿了不少的黑黑的籽,這是”香草籽”啊!

艾莉真的是很用心,不是使用化學的香草精。

nEO_IMG_IMG_7246.jpg

淋上濃濃的黑糖蜜,香甜而不膩,我很喜歡~

提供黑糖蜜的量經過精密的測量,非常剛好!

nEO_IMG_IMG_7253.jpg

重點來了,布蕾濃郁的奶香及蛋香,滿足了飯後對甜點的渴望,

連家裡對甜食一向都很節制的長輩嚐過也覺得香濃又好吃!

柔嫩的布蕾放在嘴裡,接近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不知不覺就吃光光了。

nEO_IMG_IMG_7261.jpg  

後記

其實烤布蕾算是一種高熱量甜食,

全部是用蛋黃跟高乳脂的液體做的,

口味當然是更加的濃郁美味...熱量相對也高嘍!

所以小小盒的量算是剛剛好,不過,個人私心來著,

倒是很期待艾莉可以推出芝麻口味的天使蛋糕,

畢竟我對於食材的原始美味很看重,就像是她的布蕾一樣。

店家DATA

艾莉手工布蕾 ★Ashley Crème brûlée

來自花蓮後山純靜天然的手作健康甜點

粉絲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ashleybrulee

訂購電話:0919-908628

Email:ashley810334@gmail.com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