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6186.jpg  

我們家總共有六個廁所,每間廁所一定附有一個馬桶刷,

因為馬桶很常使用,維持馬桶的乾淨就像是吃飯、刷牙、睡覺一樣重要!

一樓的共用廁所原本是有吸盤式馬桶刷掛在馬桶上面,

但我們發現它時不時會掉下來,還常常要手動再吸回去!

不曉得是誰太粗魯用壞了或者是馬桶刷自己掉下來壞了=..=,

 

於是,線上Hola購物好方便!

我乾脆直接換了一個具有質感【日本進口鋁柄附盒馬桶刷】。

nEO_IMG_IMG_6179.jpg  

我喜歡日本ohe馬桶刷是因為他很有質感,而且很有飯店的fu。

它的盒裝是粉彩透明果凍色系共有四色:果凍藍、果凍白、果凍紅、果凍綠。

我最喜歡它的特殊鋁柄座架,獨具設計感!

nEO_IMG_IMG_6187.jpg  

而且馬桶刷掛上去可懸掛,可集水保持乾燥。

nEO_IMG_IMG_6195.jpg   

這是強調360度的植毛刷頭,可以輕易刷洗馬桶出水縫殘留的髒污。

nEO_IMG_IMG_6189.jpg

家裡新玩意的角角會成了貓小P用臉臉來做記號。

nEO_IMG_IMG_6183.jpg  

果凍色系的馬桶刷和擁有馬賽克拼貼的磁磚廁所很搭啊!

nEO_IMG_IMG_6190.jpg

廁所只是增加一個實用小玩意就能營造衛浴生活美學,

而且只要小小的一個馬桶旁的牆角細縫即可收納。

nEO_IMG_IMG_6194.jpg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match0000分享賺HOLALOGO.jpg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