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3100.jpg  

這....說來話長!因為一開始為防止老公捲被習慣,

我就上網買了個加大版的212x242cm羽絨被,

然候剛開始是買HOLA的西式寢具-加大被套及枕套。

後來,因為被單要替換的關係,加上搬新家後又換了一個大床180x186cm

前一年買了一套東妮的加大寢具來替換!很幸運的!這是符合我們家的size…

不過,今年過年前我可就沒這麼幸運了!

我購買了看了好幾個月的DON的薰衣草園加大四件式純棉二用被套組,

結果...被套竟是210x180cm,而且我們太晚才發現,也來不及退貨了。

目前,我只有發現東妮寢具及HOLA二家的西式寢具才適合我們家這複雜組合,

但是...西式寢具都不便宜啊!而且選擇性又不夠多。

醬醬好在打折的《安琪拉緹花床被組加大》就符合我們的需求!

灰色系的整組寢具剛好也很合適我們主臥房的灰紫藕系色調。

nEO_IMG_IMG_3075.jpg  

這是King size,純棉材質,250織紗,摸起來的質感真的很舒服!

被套:240x210cm

床包:180x180cm+35cm

枕套:51x71cm+8cm(2入)

※因為這次的買錯的經驗後,不斷的提醒我要仔細的看被套及床包的規格。

nEO_IMG_IMG_3076.jpg

此款安琪拉緹花是走很低調的奢華花紋設計,是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

不認真看的話,根本會覺得這是款淺灰色的床被組,

而在燈光全亮的時候,其實不認真找角度拍真的很不好拍到它精美的花紋!

原價6980元,特價3490元,再加上HOLA的網站購物無限制類別200元折價。

nEO_IMG_IMG_3077.jpg  

再來是老公猶如飯店的housekeeping專業的換床單、被套等動作,

這如大衛魔術般的神奇過程其實我有寫在另外一篇羊毛被的文中。

過程中,家貓小P不斷的跳上來亂,以為整被是我們在跟她玩,

邊整理時,老公就邊玩著把她抱下、她過沒多久再跳上的重複重作。

nEO_IMG_20140224.jpg  

清空時拍了一張我們的King size獨立筒床墊,這家的床很推薦給大家呦!

因為躺下時,它的每一個筒身都非常的符合人體功學~雖說是柔軟的床,

但支撐性非常的好!有興趣的人可以問我,

不過,床這種東西就是要躺過才會知道!

nEO_IMG_IMG_3079.jpg 

床包先鋪好,床包沒有走低調花紋,而是純灰色,

再將枕頭放入枕套內後,擺好在適當的位置,

家貓小P就自個兒主動跳上來,然候樵一下貓身,就直接往枕頭靠下去了!

一靠下去沒幾秒鐘,馬上露出一臉舒鬆表情……看來妳老大姐準備要睡嘍!

nEO_IMG_IMG_3102.jpg

這一款和之前一樣同為灰色系列的秋韻風格有稍微的不同!

它是用鈕扣的方式,而且是雙層的布織成,扣上後會呈現成按釦。

nEO_IMG_IMG_3104.jpg

nEO_IMG_IMG_3109.jpg

一樣的是,在被套的八個處都設有綁帶,剛好是符合棉被的綁點。

綁定好蝴蝶結後,棉被就不會在被套裡面動來動去,此舉是為了要固定被子的呦!

nEO_IMG_IMG_3107.jpg 

綁好蝴蝶結後,老公神乎奇技的捆了捆被子,

又在一旁用力的甩了一甩,被子神奇的就平整膨鬆,

扣完暗扣後,再甩整一遍,被套完成套被了!

nEO_IMG_IMG_3117.jpg

後記

最後,再鋪上保暖雙面灰色羊羔絨毯在床包上,一整個超溫暖的!

因為之前買過HOLA的寢具,知道它雖然不是兩用被套,

但厚實細柔的觸感和一般的薄床包、薄被套還是差很大!

而全新的《安琪拉緹花加大床被組》講求的百分之百的純棉材質,

被套睡起來又柔又軟,觸感也很細緻!讓我們一覺好眠到天亮!

難怪老公在裝整組床包被套枕頭套時,小P一直爆衝要玩耍,

但一裝完成後,立刻上來趴倒在柔軟的被套上‥‥‥睡覺覺啦!

只能說,貓最了解材質啦!尤其是母貓,最愛這種睡起來舒舒服服的質地。

nEO_IMG_IMG_3119.jpg  

延伸閱讀

簡易5分鐘臥房改造.提升居家舒眠幸福指數

奢華有質感&保暖雙面羊羔絨毯(灰)

暖冬必備.澳洲混紡羊毛被雙人被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