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2739.jpg  

自從上次在家裡玄關小空間營造出咖啡廳後,

玄關這個地方,在每晚要倒垃圾及天氣好的時候!

變成讓人可以暫時休憩聊天及發呆的一個好地方,

因為礙於空間大小的限制,這裡一直只有擺著二張馬賽克椅,

好像是刻意營造成二人世界,讓想太多的人無法融入進來,

不過,過年後爸媽要從高雄搬來花蓮住,

開啟了《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三代同堂生活!

而新奧塔哥馬賽克庭園椅也已經持續從去年11月特價799元至今,

經由我們謹慎的思慮過後,加上一月有【除舊佈新】傢俱來店禮折200元,

於是乎就加深了我購買”馬賽克庭園椅”的念頭!

在老公也贊同購買下,所以...就買啦!^.^

nEO_IMG_IMG_2751.jpg  

要下標時,我有跟老公提議,還是我們買特力屋其它樣式的戶外椅好了!

因為其它的椅子重量比較輕,可能會出現其它不同的氛圍及感覺~

不過老公認為還是買花樣一致的新奧塔哥馬賽克庭園椅比較好看!

nEO_IMG_IMG_2752.jpg

我還是要說一下!我還是真的比較喜歡"新款的"新馬賽克庭園椅!

nEO_IMG_201401185.jpg

比起"舊款的"馬賽克庭園椅連椅面也是滿滿的馬賽克裝飾,

相較於舊款,新款的簡單素雅,點綴的馬賽克又可以很容易的產生焦點及亮點。

nEO_IMG_IMG_2717.jpg

等著長輩們搬來和我們同住,還可以邀請三五好友來家中喝晚茶,

以後或許比較難得會有這樣的機會!

nEO_IMG_IMG_2721.jpg

玄關區在這一陣子也有增加不少小擺施

放了排灣族琉璃珠裝滿牛奶瓶,綁成小禮物的方式!

還有姐姐送的貓頭鷹吊飾及峇里島的貓咪組。

nEO_IMG_IMG_2742.jpg

不論是下午茶或晚茶,這裡都很適合來個悠閒下午茶。

nEO_IMG_IMG_2743.jpg

自宅也可以營造成令人可以放鬆的地方!

不只可以和友人們小聚,讓家人們在家中也可以很有氣氛哦!

nEO_IMG_IMG_2745.jpg

感謝老公用心準備的蛋糕點心,

讓大家可以盡情享用、談天,真是如此美麗的夜晚!

nEO_IMG_IMG_2741.jpg  

【新奧塔哥馬賽克庭園椅】詳細介紹: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24513

延伸閱讀

花點巧思,自宅也可以營造出咖啡廳~馬賽克庭園桌椅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