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659-1.jpg

生理期來,有些女孩們兒的月經量總是會特別多!

夏天到來時,那兒也容易悶悶熱熱的,會覺得難受坐不住,

我就是那樣的女孩兒,前三天的量都很多,很容易大失血。

對於衛生棉我很有研究,也有自己一套的使用方式。

前三天晚上,因為量多的關係,我一定都要使用35cm以上,

為了要避免外漏,若沾在床被上就會很麻煩了!><

這次受邀參加蕾妮亞《生理期夜用安全褲》的試用,

這實在是太令我驚豔了!這可是比我之前愛用的產婦褥墊更為厲害!!

因為它不只是衛生棉,它也是種內褲,完全是全新的一種產品。

nEO_IMG_IMG_0545-1.jpg

主推:量大的時候不用洗床單,具備48cm超長吸收體。

他的外觀就像是尿布的感覺,更精準的說法,

他其實比較像是衛生棉+內褲的組合,

也就是褲型衛生棉,果然是出外旅行必備。

就像是有的時候出門旅遊,為了方便也會帶免洗內褲。

使用時,只要像內褲一樣穿上即可。

在包裝上面也有生理期夜用安全褲的丟棄圖樣教學,

有SIZE之分:M~L、腰圍:64~77cm、臀圍:87~100cm。

nEO_IMG_IMG_0548.jpg

這是褲型衛生棉的最新款小圖樣。

nEO_IMG_IMG_0549.jpg

48cm的包覆能力真的很貼心!大約就是到股溝再上去,快到腰的地方!

nEO_IMG_IMG_0550.jpg

從包裝上頭,上面有雙向鍵頭,可以直接從左右撕開。

nEO_IMG_IMG_0551.jpg

打開後,拿出衛生棉,正面會看到一個環繞粘貼膠條。

nEO_IMG_IMG_0555.jpg

我不太喜歡用有些衛生棉會有點卡卡或有些沉重感,

這褲型衛生棉一開始拿到手時也讓我產生了這樣的疑慮,

可是,當我收到衛生棉後,大姨媽來的第二天,打開衛生棉要開始使用前,

我先東扯西扯一下這褲型衛生棉,它是那種不織布材質,摸起來很舒服很柔軟!

應該是有參考小貝比的尿布來製作褲型衛生棉。

加上褲頭&二腳的部份都有鬆緊的設計,像我這種胖子穿起來也不會覺得很緊!

nEO_IMG_20130729.jpg

睡前洗完澡趕緊來穿上褲型衛生棉,

像穿內褲的方式穿,有做伸縮的關係,所以穿起來非常的合適合身,

直接穿上褲型衛生棉,不必再穿生理內褲,

穿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剛剛用摸的感覺一樣,很舒適柔軟!透氣度也很好!

褲型衛生棉給我的感覺就像是衛生棉+內褲一體成型,

讓我的屁股有著完全的包覆感,有種很安心的貼近感!

甚至會忘記自己有在穿衛生棉褲,就像是一般時間穿內褲一樣。

超長48cm,像我這種量多、深怕外漏的女孩,完完全全可以超放心的睡覺!

隔天觀察使用的狀態,果然和我原本想的一樣,完全沒外漏(因為是整個包覆)。

nEO_IMG_IMG_0568.jpg

用過後,將兩側(虛線的部位)撕開就可輕鬆脫下。

nEO_IMG_IMG_0565-1.jpg

簡單即可丟棄!

再將原本的內褲折回原形後,捲起來,

有一個環繞貼粘貼膠帶可以捲起衛生棉,再丟入衛生桶。

 nEO_IMG_IMG_0570-1.jpg  

後記

有時候經期來的時候,恰巧在旅行中,

旅行的時候,為了方便會攜帶免洗內褲,

大姨媽突然來的時候,心情會突然的煩燥!

要趕緊去買內褲及一般日用及夜用衛生棉都要買齊,

如果是帶著夠用的夜用安全褲的話,

即使在外旅行也不擔心,能讓晚上睡覺時安心,就能一覺好眠哦!

另外,穿起來的感覺不會很像是穿小嬰兒的尿布哦!

反倒有點像是隻輕盈的小天鵝(帶上皇冠都可以跳天鵝湖了),

建議廠商可以增加印花或可愛花樣在上面,

穿衛生棉也可以很fashion的啦!*^÷^*

日本人氣商品即將空運來台,更多訊息快上蕾妮亞官網喔!

蕾妮亞:http://web.kao.com/tw/laurier/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