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有保養品的試用之外,竟然還有這種手機換膜試用,

不過這次的試用頭很大,因為Paul & Joise的手機目前都沒有iphone 4以上的,

因為我們都還在用很原始的原始機,要寫這篇試用可是苦惱死我了!

恰巧Paul的同事來我們家一同用晚餐,

並帶著我們都喝愛的現打高纖高維它命C果汁,

眼尖如我,又剛好瞧見他正在我們家充電的手機正是iPhone 4S啦!

趕緊問一下可否借用,再把這《好貼》出產的「膜換美機」拿出來,

正好嗆司到!原來他也正在找類似這樣的產品,不然他就要換手機了,

我想這款【炫星迷幻】的花樣或許很陽剛味的男生,接受度應該不是很高!

但,我說貼一貼、拍拍照,可以直接送給你,他看起來還是還滿開心。

背後有【如何貼】的教學step by step.

1、先將手機擦拭乾淨,一些在手機殼上的油光等等。

2、撕開背面離型膠。

3、將商品背面由上至下壓平貼合乎機面。

4、如果膠體沾染灰塵可以洗一洗,"陰乾"後即可重複再黏。

(這個…可重覆一黏再黏,這咕好酷呦!可是還沒用到要洗的地步,

膜也送人…有興趣的人,大家買來自個試嘜!)

5、要換膜的話,建議固定一角撕起。

6、炫麗換膜,一秒變美機。

拿出來後,有分成正面及背面,正面還有QR Code,

怎麼會有QR Code?該不會還要連到官網一下吧~

當然不會這麼俗套,除了美膜正面&背面,

QR Code就是用來下載鎖定畫面」及「主畫面」的桌布,

也就是所謂的超強四合一!?

美膜有很多優點阿!除了可重覆黏、不留殘膠外,

玻璃材質可防滑、防震,防潑水(是指潑在美膜上有防水哦)。

區塊對位、智慧設計。

正反面鏡、聽筒、home鍵精準對位。

趕緊打開QR Code的APP,對準QR Code來下載主畫面及鎖定畫面的桌布。

設定好桌布後!感覺美膜和裡面的桌布好像一體的呦!

就像是有流星一般,不!它是指一片綿延不斷的真心!

(哈哈哈~其實我貼的有些小歪啦)

下載主畫面桌布,一格一格的APP格,剛剛好對齊捏!

好酷呦!設計理念就是裡裡外外都全是一組的。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貼 膜換美機 換膜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