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家很喜歡喝喝咖啡、午茶,也喜歡邀三五好友
一起聚會,

喝個咖啡聊聊最近的生活趣事或者彼此生活的難處等。

其實家裡已經有一套六杯盤組附匙附收納杯盤金架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擁有一整組有茶壺、奶罐、糖罐及杯盤的午茶組,

剛好看到這款一樣也是純白的午茶組正在做超值特價,

一整組15件下來,竟然只要699元!!!

這對於女孩兒的夢幻需求,價錢竟也可以這麼的實際~

而且還是這種看不膩的純白色款的阿!(我最近可是都愛上這種純白系的
餐具


因為這樣,家裡就會再多了將近一套的杯盤組,如果來訪客人一次很多的話

這樣大家要來個下午茶party也絕對是夠用的!

(紙箱上有貼心提醒:用刀片開啟紙盒時需小心阿



午茶組可是很細心的、分門別類的用厚紙盒包裏住。



打開後,可以看到盤間會放著薄薄一層的防撞綿,

隨著杯茶組還附上一個深咖啡色的環保購物袋。



將杯盤等器具一一從盒裝拿出來,因為共有15件,拿出來也費了些時間。

15件午茶組內含:

一壺一壺蓋
一奶罐
一糖罐一蓋
五杯、五盤



家裡現有一組金色的多功能杯盤架,為了讓杯盤可以美美的擺放起來,

另外買了個銀色的杯盤架!




買個風格一樣的純白色陶攪拌匙。



精緻白玉瓷材質,純白搭配優雅花邊設計,風格雅緻

我就愛它們的簡單素雅啦~



剛好友人夫妻來訪,為了舒緩姐妹緊張、倍感壓力的情緒,

趕緊泡了二杯拿鐵給他們夫婦二人品嚐一下

我們家購買的咖啡豆是號稱晚上喝也不會睡不著的好喝新鮮豆子,

因為豆子新鮮,加上搭配的又很好,不只調成拿鐵好喝,

另外製成義式咖啡或黑咖啡也很棒呦!

果不其然,我們碰面後,他們告訴我們,當天回家一樣好睡!



另外泡了一壺來自印度的
阿薩姆紅茶(是用鐵盒裝,裡面是滿滿的茶葉),

友人送這款茶葉時,還特別強調千萬
不要空腹喝,可以加鮮奶一起喝。



要加鮮奶也不能偷懶阿!鮮奶我是用Saeco的咖啡機熱一下。



加入約一半的阿薩姆紅茶加1/4的熱鮮奶,
喝得到香醇鮮奶,

紅茶
茶葉香氣真的超足夠的!光是這樣,就超級幸福的

和從市區遠道而來的友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著夢想,搭配著晚茶,

實在是優閒愜意!




蕾伊花邊15件午茶組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380845

現在到BloggerAds(http://goo.gl/a3TsP),只要用少少的300Q幣,

就可以兌換HOLA特力屋的到店折扣券,差價甚至高達500元以上,

上萬種商品優惠等著你來兌換,動作要快唷!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