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買個躺椅放在辦公室,午休的時候就能好好的休息一下嘍!^^

其實只要有熟睡,即使只是10-20分鐘的睡眠時間,

就能在下午上班的時候繼續為工作好好的衝刺一番。

基本上,我都會先在特力屋的網路店逛一逛,

選定一款【七段式坐臥涼床】,因為這是要在每個中午陪伴我休息的好良伴,

我們還是決定
先到特屋實體店面試一試、躺一躺,再來考慮要不要買



來到花蓮唯一一家的特力屋,這裡可是賣了不少生活DIY的用品哦!

躺椅通常是會和戶外傢俱放在一起,在特力屋花蓮店戶外傢俱有展示區。



走到躺椅的那一區,因為躺椅放置的地方都偏高,需要請特力屋工作人員來幫忙!

原本我要買的七段式坐臥涼床在花蓮店沒有,可以調貨,不過需要等7個工作天。

我們商量了一下,等的時間有點長,先請特力屋工作人員推薦一下。



他介紹了這款在花蓮極為熱銷的【納荷雅舒適躺椅】。

這不是傳統的三段、五段或七段的分段式躺椅,

納荷雅可符合人體工學,無段式椅背設計,靠人體可輕鬆調整到最舒適的位置,

躺椅就是要試躺一下,老公立刻坐上去,全身都可以躺到!

一直嚷著也要我試躺一下,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坐上去,

這一躺還真的是不想起來,極舒適且超享受!



後來,我們當天並沒有買,

因為老公目測這躺椅應該是無法放在我辦公室的隔間內!

如果不能放的話,他也需要一個躺椅,就先買給他嘍!

我用捲尺量了後,辦公室的空間還真的是小到無法放入,

我只好和同事買她的二手半身躺椅(八、九成新),

這舒適高級的全身納荷雅舒適躺椅就先割愛給老公嘍~XD

另外,使用特力屋網路店的【到店折扣券】可以有小小的折價,不無小補嘍!

特力屋好好用的到店折扣券Step by step

第一步:先選擇【到店折扣券】



第二步:選擇【到店折扣門市資訊】

到店折扣會扣除現在你擁有的愛家點數!

也就是,先選擇要去購買的特力屋是那一門市,花蓮僅此一家嘍!

若在其它縣市,大部份是會選擇家裡附近的特力屋門市。



第三步:【索取折扣憑證】

將門市選好後,會出現<索取折扣憑證>。



第四步:會出現【確認扣除點數】的訊息。

就是希望可以到店有些小小的折扣嘍!這款躺椅可折抵83元哦!

訊息上會提醒,索取憑證前先打電話至門市確認有無存貨,

另外,折扣有期限的~要在申請後2日內用完!

已確認有存貨,而且那天可以找時間去搬貨,當然就同意嘍!<按確認>



第五步:已完成扣點!

再來,是有三種方式索取憑證,

(1)SMS簡訊 (2)MMS訊息 (3)列印二維條碼

第三個紙本列印二維條碼的方式太不環保了,我是不會選這個的!

選擇節能減碳又省錢的SMS文字簡訊。



第六步:輸入要接收SMS簡訊的手機號碼。點選【確定送出】。



第七步:上一步驟送出【確定送出】後,

會立即收到一封【到店折扣券】的簡訊哦!



就這樣!在星期六的補班日下班後,

我們再度回到特力屋,要帶回這舒適躺椅,並憑著折扣券折了83元。

產品尺寸:高 112 X 寬 64 X 深 96 公分



這躺椅有些重哦!(側著拿比較好取出)

只要將枕頭放好,躺椅就組裝完成啦!展開或收納不需10秒。



納荷雅躺椅的結構是鐵製加防鏽烤漆,

高張力彈力繩再加上透氣不悶熱不變形網布。

無段式滑軌、符合人體工學角度最大仰角160度,

可折合,收取方便,不佔空間。

附上一顆躺椅的專用枕頭可隨意調整高度。




坐下後,利用雙腳勾動前桿子(翹翹板原理),就可輕鬆將座姿轉換成躺姿。

先將躺椅取代家裡柚木木頭單人座椅,

突然發現放一張躺椅在客廳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可以躺著看電視,真的是舒適極了!<不虧是放鬆的好選擇>



納荷雅舒適躺椅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53600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