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們預計今二月結婚,在2012年的年末拍攝婚紗,

本來我們要前往側拍的,並且新娘偷偷規畫著要給新郎倌一個”生日驚喜

可惜沒先和我們套好招,就在LINE的通話中,新郎在一旁不好說,

一陣慌亂
後,我們還在
摸不著頭緒時,被機靈的婚紗公司給識了這項計畫,

直接搶著說:「們會準備。」那天,導致我們夫婦二人也沒機會出動。

不過婚紗公司真
夠貼心的,直接幫新人們準備蛋糕,

還召集了婚紗店上上下下所有員工,一同為新郎慶生,讓新人們備感溫馨。

等到我搞清楚的時候,也就是我們收到新人們親自送來的蛋糕啦~

這才明白了新娘的用意,可以說我們真的是後知後覺。

好加在新郎只是提早慶生罷了…我們還有機會,趕緊約在【托斯卡

好,我也的確得再給托斯卡一個平反的機會

斯卡的用餐空間還是一樣在二樓,一樣是個很有風味的小閣樓呦



菜單

距離2009年3月來吃過義大利麵後,直到現在,我們就沒來過嘍

當然這幾年菜單變化還不少,菜單變大張,能點的項目還不少



先坐定位置後,一壺白開水就會先上來。

點完餐沒多久,烤過的香蒜法式麵包就上菜嘍~咔滋咔滋的好香脆!



阿~托斯卡生菜沙拉還是依舊是十年如一
相同的藍莓醬

好像沒這麼久,大約就是在四、五年前去用餐的



湯品是南瓜濃湯哦!

不是那種濃濃的南瓜味,大概是他們有加洋蔥調和

是個有自然甜度的南瓜濃湯,還算不錯




醬焗
海鮮

壽星點的焗烤這也是我們一行人中唯一點的焗烤,好大一盤!



焗烤上的乳酪絲感覺相當大量,翻開後上層的焗烤,

重點是裡面的海鮮料也是很足夠!




蒜片白酒辣椒蛤蠣麵

因為喜歡海鮮,也愛吃點辣,我特別選擇蒜片白酒辣椒蛤蠣麵,

點餐的時候只有我點最久,我義大利不要煮太爛,湯汁要收汁,

不能有湯湯水水的在盤內不過這道蒜片白酒在料理上本來就應該要很收汁。

這次吃,義大利麵很入味,蒜香及辣椒的香氣都有融進義大利

義大利麵煮的恰到好處,還有點彈性,沒有軟掉

蛤蠣也很入味,白酒及橄欖油的香整個鎖在裡面。



墨魚蛤蠣麵

個是老公點的!不過,吃了一口…有點不是這麼可口啦~

麵條感覺過軟,醬汁也沒有收汁到麵條如此入味!

這讓我想到上次姐姐來花蓮時,們帶他們去Dolphin,

姐姐點的【蒜香辣味墨魚麵他們的墨魚醬汁調的超棒的!

墨魚切成一圈圈,蒜香又很剛好

Dolphin的墨魚汁味道已經佔據我的味蕾記憶。

不過,好吃歸好吃,吃的時候總是會吃的滿嘴黑墨,用餐後要特別注重清潔。



義式香料雞腿+蕃茄醬汁麵

另外,這個看起來豪華組合,雞排+義大利麵

雞肉很鮮嫩美味,下次可以來點看看~



這是我們送給壽星的小禮物摩斯捲心酥禮盒

瞧瞧壽星笑的合不容嘴,就可以知道壽星多開心啦!


摩斯捲心酥禮盒內含二罐紅茶捲心酥+可可補充包+紅色提袋

摩斯的紅茶捲心酥特有的紅茶香和甜度都剛剛好

再搭配可可,就是再好也不過的下午茶嘍!

再送二本MOS年誌,紅、白各一本,讓新人們可以一起規畫2013年。




另外,這是在85度C買的草莓瑪格麗特

外觀是由紮實的巧克力片把蛋糕圍起,再綁上金色緞帶。

巧克力戚風蛋糕加上巧克力慕斯,夾著草莓凍和酒漬蔓越莓干,

巧克力蛋糕不會太甜,甜度很恰好,蛋糕體很溼潤的!




飽餐一頓後,我們合個影就結束這愉快的飯局啦!

願2013年,這對新人們都能幸福,即使你們之後要前往台北打拼,

也不要忘記在花蓮的我們永遠是你們的後盾呦!



後記

這次用餐算是很愉快!也讓我對於托斯卡有新的評價,

至少我點的那道義大利麵味道十分的好!

感覺上你喜歡吃的麵條口感,可能要在點餐時先和店家說,

否則,花蓮的義式餐廳煮的麵條幾乎都是偏軟的。

另外,朋友加價換的卡布其諾的確很大杯,但牛奶的味道好像是用奶粉泡的!

這次在托斯卡遇到很有趣及幽默的服務生,我們一開始詢問可不可不在店內慶生,

他回說:「可以!但要小小聲,不然會打擾到其它桌用餐的客人」,

然候我就說:「所以要用氣音唱生日快樂歌?(氣音)」

他又回說:「也不用這麼小聲啦!XD」
,這次
在托斯卡的小小聲慶生會真的很愉快!



托斯卡義式廚房

地址:蓮市中美路95號之7

電話:03-8233307

時間:11:00~21:00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