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換鞋櫃,其實討論了很久,

因為鞋櫃已經用了好幾年嘍!板材不夠好!

年終到了,除舊佈新還是決定換了。


不太好搬,不過我硬是騎機車把它給再回來,

(辛苦了!小銀紅,我的老戰友)



雖不是實木板,不過還蠻沉的,包裝防護還不錯,可以降低搬運時造成的損壞。



廠商很用心的在側邊印上個板件的名稱,同時也配合安裝說明書印上編號。



說明書

說各部件裝配細節均有清楚說明,不易混淆。



裝配零件包,包括了所有在裝配中所需要的零件,

因為使用透明塑膠殼包裝,原則上不用拆包裝就可以看見配零件。



零件包附有白膠,可以使裝配後的鞋櫃更加牢固。



因為說明書的組裝流程還蠻清楚的,有助於提升作業效率。



在整個組裝過程中,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踢腳板和左右側板的組裝,

組合踢腳板和左右側板的木釘,如果木釘先裝在側板上,

再和踢腳板組合,這樣可能會比較順手。



零件包附有一支六角板手,用來鎖左右側板的螺釘,還滿貼心的,

鎖完螺釘後,貼上木紋貼紙增加美觀。



鞋櫃內的層板可依需要調整高度,以符合實際需要,

另外門轉軸的另一邊可以伸縮,方便安裝。



這是我們家的舊鞋櫃,差不多使用到極致了。



新鞋櫃和地板顏色滿搭的。



舊鞋櫃可說是一團混亂,層板也變形了。

(小常識:木板是不用回收,需直接當垃圾處理,

感謝隔壁鄰居大大小小都幫忙我家太太一起丟分屍後的木櫃)



這款新鞋櫃收納彈性很高,左邊放室外鞋,右邊放室內鞋,抽屜可以收雜物。

約可收納20雙鞋



鞋櫃

一個不可或缺,又好像不太重要的傢俱,

但!想想鞋子們有了歸宿,

這好像不太重要的傢俱,著實不可或缺!

愛丁堡三門一抽鞋櫃: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51683

商品尺寸:長35,寬89.8,高126.8(公分)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