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削皮刀對我們家來說一直屬於是”消耗品”,

因為要做果醬,會常常使用到哩!

導致削皮刀很容易就頓掉,削起來特不順手的啦!

在特力屋網購店要買組鞋櫃,我就順便去看了一下有沒有什麼幫助我的好工具,

發現有組《陶瓷蔬果刨刀組》,是有個陶瓷的削皮刀+蔬果刀,

我剛好需要再多一把陶瓷的蔬果刀阿!



陶瓷刀有多種好處,除了不能重摔,還有不能切太硬的食材,

除此之外,陶瓷設計,抗菌除臭不生鏽,不會影響食物味道。

輕薄,易拿易切,容易清洗。



此外,削皮刀與蔬果刀的雙刀組合,可是廚房有利的小幫手唷!

而且,這組很適合當隨身攜帶或放在辦公室的雙刀組合,隨時想吃水果就可以派得上用場了!



我們家本來就有一隻蔬果用的陶瓷刀,但刀面比較大一些!



最近在製作鮮草莓醬,因為草莓的體積較小,

馬上可以用到蔬果陶瓷刀,來處理較精緻的部份。



另外一方面,我們也需要做蘋果粒果醬,削皮刀很利卻又不會弄傷手,

果皮竟都沒有斷開阿…削皮刀也一樣很好用!

老公就說:「這個削皮刀好呀!」



陶瓷蔬果刨刀組有三種顏色:紅色 / 綠色 / 橘色,因是隨機出貨,

加上我們對顏色沒再挑的啦!(實用性比較重要)

不然,訂購的時候,應該還是可以留【備註】選顏色吧!

原價現在399元,現在只有129元,估計這個價錢之後應該會再漲回來。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