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jour寶貝的彌月禮盒竟然會出現法式經典甜點馬卡龍捏?!

有沒有搞錯阿?!這未免太驚艷&太高級了…

光是看禮盒就已經很有質感了,

不虧是婚禮禮盒、節慶禮盒、彌月禮盒都做的很有特色的金格食品!

接下來,趕緊來看看這有特色的《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

可以供我身邊幾位要卸下Baby的捀遊們來參考阿!



大桃紅色的外盒配上桃紅色點點,感覺的出來是攻女娃兒市場,

討喜及亮眼的搭配,我想是許多媽咪們會想為女孩們準備的!



金格的彌月禮盒是Mon Petit Baby

Mon Petit是『親愛的』意思,這是很常用的一句法文!

Mon Petit Baby就是親愛的寶貝兒

有一個普瑞X做貓食的公司,也將貓食取名為Mon Petit。



可愛風的點點緞帶,是所有女孩們的夢想阿!

收到的人相對的也會很開心耶!



第一層:

馬卡龍(綜合6入)、瑪德蓮蛋糕



第二層:

法式巧克力蛋糕、白屋杏仁派、長葉子餅乾、杏仁巧酥(白)



上面附一張貼心的『我的小寶貝的彌月禮盒最佳保存方式』,

呃…這有一點點小麻煩裡面的甜點可是要分開保存的哦!

像是馬卡龍一定要冷藏保存,其餘的甜點常溫保存即可。

馬卡龍自冷藏取出,建議品嚐前先放室溫回溫30分鐘,風味最佳。



馬卡龍系列

檸檬:白色馬卡龍X檸檬奶油醬
抹茶:綠色馬卡龍X抹茶奶油醬
玫瑰:粉紅色馬卡龍X玫瑰奶油醬
君度香橙酒:黃色馬卡龍X君度香橙酒巧克力醬
咖啡焦糖:咖啡色馬卡龍X鹽味焦糖奶油醬
巧克力莓香:巧克力馬卡龍X草莓蔓越莓果醬


雖然馬卡龍(Macaron)的外表很吸引我,

但馬卡龍對我來說真的是貴鬆鬆又甜死人不償命的法式甜點 ,

其實,吃過的人都知道,原來馬卡龍的價位和甜度一樣高,

我很納悶為何怎麼多的女人會愛呢?(難道我不是女人嗎?)

果然我們比較不適合這種貴族點心,因為每口都吃起來太甜了…

為了洗刷那甜滋滋的膩口感,要嚐馬卡龍一定要來杯義式黑咖啡搭配。

裡面讓我印象極為深刻的是玫瑰、咖啡焦糖、君度香橙酒馬卡龍,

這三款的香氣是我所偏好的,不過,馬卡龍本身整體真的就是太甜了…XD



來嚐嚐低甜度的法式巧克力蛋糕

雖說蛋糕體有點乾,較不溼潤,

但口味上來說,擁有66%的法芺那巧克力,

這甜度低可可香氣夠,倒是挺令我們開心的!

再搭配上熱鮮奶,這是款不錯的蛋糕。



另外,貝殼狀的瑪德蓮蛋糕是檸檬香口味的蛋糕,

其餘的經典口味餅乾在其它的禮盒中都是常拿來搭配的!

延伸閱讀

金格喜餅-頂級款「心之嫁紗」禮盒試吃 

金格食品之中秋節前搶先嚐鮮:長崎星月 

金格食品之中秋節前搶先嚐鮮:醇月禮盒 

金格食品-長崎本鋪彌月系列》:http://www.king.com.tw/pro.php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格 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