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及林真乾媽來花蓮玩,乾媽還特地帶了《詩特莉的手工餅乾》給我們,

我很常逛他們家的網站,每次看到這各式各樣的手工餅乾,

流口水之餘,我也非常佩服他們手工點心結合包裝後,

竟變的如此的精緻且高單價

讓我很想嚐試試看看他們家的手工餅乾
,畢竟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我還曾按照他們的圖片上試作了某些手工果醬餅乾,評價也還不錯!

這次林真媽咪來花蓮,大概是知道我們家客人多,

感謝她送如此貼心且實用小禮,
除了手工餅乾還有阿里山茶,

當然,趟花蓮之旅,她又多了二個小寶貝,也就是乾女兒我及乾兒子Paul.



這是詩特莉的【花妍手工餅乾密封罐禮盒】,

花妍密封罐雙入組(含經典口味手工餅乾500克)。

以拼布圖案用心編織而成的各色密封罐,罐內有二小袋手工餅乾,

裡面裝滿了詩特莉的經典口味手工餅乾,

吃完餅乾後,罐子可作為茶葉罐、咖啡罐等密封儲藏罐,

我則是拿來咖啡豆的密封罐,這包裝真的是太貼心(我非常喜歡
)。



經典口味有巧克力手工餅乾、蘭姆葡萄手工餅乾、杏仁豆巧克力手工餅乾、

黑芝麻手工餅乾、巧克力燕麥手工餅乾、咖啡手工餅乾、肉桂手工餅乾
等。



後記

最近,國中同學王媽及她男友來花蓮太魯閣路跑特地來我家拜訪&相見歡

送給我們她精心製作的手工精油皂,實在揪感心阿!

因為最近真的沒時間自製手工餅乾,我們趕緊端上詩特莉手工餅乾、

老公現煮的熱拿鐵
及我親手製的熱呼呼柚子茶

另一小袋手工餅乾是我們某天早上吃的,他們的餅乾口感很脆,

即使是咬進餅乾裡都有一種脆度(這是我作的餅乾裡吃不太),

乾餡料很豐盛也是其一的優點,唯有一點,就是餅乾太甜了,

而且越吃越甜!大概是我的手工餅乾都會減糖,

致後來我們吃餅乾就會著重在麵粉香及蛋香!

芝麻、燕麥葡萄乾這種滿常做的一直很想試看看巧克力粒。

店家D
ATA

AUNT STELLA (詩特莉手工餅乾)

官方網
站:http://www.auntstella.com/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