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皮屑長期以為也是我的痛處之一,基本上如果我一天不洗頭的話,

第二天的下午,我的頭皮會發癢,有時甚至到了難以忍受的狀況,

我的頭皮不是很油,是那種頭皮很乾,很容易產生頭皮屑。

有這種草本性的去屑洗髮乳更是讓我躍躍欲試!

看看可不可以去屑同時終結頭皮
癢,加強頭皮防禦力。

CLEAR淨WOMEN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

獨特抗屑因子(ZnPTO)和調理因子(NUTRIUM 10),能夠長效抗屑。

結合珍貴的零陵香、茶籽、墨旱蓮等草本精萃,提升頭皮健康基礎。

有效舒緩因頭皮屑引起的頭皮癢。



擠壓出適當的洗髮乳,有股熟悉的味道…而且非常的強烈…

原來是聞到一股老公的
尼X雅男性活力洗面乳味道!是Men's味道!

不過仍舊擁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清香味,

連續使用個6-7天,每天都這樣輕輕的按摩我的頭皮,

頭皮會帶下一股淡淡的清香並維持頭皮的清爽感!

而且使用後算是滿保溼的,頭髮很好梳開且不會乾燥、毛燥呦!

小小建議,可奉行以下的保養之道:

作息正常,不要熬夜,保持心情愉快,適當的舒解壓力,適量的運動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