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對我而言,是每天起床後一定要來上一杯的飲品。

除了可以提神這個實用的好處之外,

我也非常喜歡聞咖啡香及品嚐咖啡味道,完完全全享受在喝咖啡裡!


如果每天都要來一杯city cafe或是Let's Cafe實在是會荷包大失血阿!XD

(最近一直想要來買台全自動咖啡機,但看到價錢後就打退堂鼓了…)

免不了為了省錢又省時,一定要喝一下【即溶咖啡】。

通常我都喝二合一無糖拿鐵,我不喜歡喝太甜,因為太甜無法品嚐咖啡的好滋味。



這次我可是做了大挑戰阿!要喝三合一的咖啡拿鐵。



一盒裡面有15包…



維也納咖啡很細心的在開盒時秀出了【賞味方式】。

1、撕開鋁箔袋,倒入杯中。

2、依個人喜好沖入適量熱開水,攪拌均勻。(建議水量180cc-240cc)

3、即可享用香醇美味道地的咖啡拿鐵。



拿來搭配早餐的麵包或者下午茶時間來個一杯都很不錯!

一開始喝的那幾口覺得甜度適中,和我想像中的不同~

再來是咖啡濃郁的烘焙香味便出現了,有股焦香味!我滿喜歡這個味道的!

但喝個2/3之後,會開始覺得有些甜,平常不加糖的捧遊們還是不要輕易嚐試阿~

(很建議維也納咖啡來出個無糖二合一咖啡拿鐵)

要不是最近感冒的關係,不然其實維也納的咖啡拿鐵三合一最適合加冰塊喝,

冰冰的喝就會把甜味給蓋掉了。要喝冰咖啡的話,

先用
熱水50c.c.的沖泡後攪拌均勻,再加入冰水或冰塊至200c.c.

 (可依照個人口味於範圍內增減水量)均勻攪拌後即可享用。


(目前喝過最甜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麥當勞的冰咖啡…甜死人不償命的)



維也納咖啡:http://www.vienes.com.tw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