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泰式雞絲冷麵沙拉我好早就想寫了!只是因為吃一吃沒拍照,才一拖再拖。

不過,在它還是杯裝的形式時,我已經嚐鮮過了。

那時挺不看好的,因為麵很少,生菜的量也不夠多,

一杯少少量要價38元,也太貴了!

後來推出這款《泰式雞絲冷麵沙拉》時一吃驚人,我就推想之前應該是試賣吧!

現在正式版推出,原價55元,試吃價49元,

好幾次,在火車上的早餐、阿羅哈客運上的午餐及不知道吃什麼的晚餐,

我都是買這款泰式雞絲冷麵沙拉來享用!



泰式雞絲冷麵沙拉附上泰式酸辣醬、花生粉、新鮮檸檬一小塊。



1、先淋上檸檬汁。



2、再淋上專用醬汁:泰式酸辣醬。



這酸辣醬一淋,看起來已經非常可口,先將冷麵與醬汁均勻攪拌。



3、再撒上不可缺少的香噴噴花生粉。

一樣需要將花生與食材攪拌,讓花生粉均勻地在所有食材上。



不到三分鐘~阿哈,泰式雞絲冷麵沙拉可以開動啦!

大爆滿的生菜是我最推薦的!有高檔的青木瓜絲,滿滿的高麗菜絲,

畫龍點睛的洋蔥絲、蘿蔔絲、小黃瓜絲,最後是輕爽的雞絲啦!

泰式酸辣醬再加上現擠的檸檬汁,實在是酸甜帶勁阿!

攪拌勻後,冷麵也Q彈入味,再加上鹹香的花生粉,

不得不伸出大拇指大讚阿!

不過,吃到盆底也就是最後會比較酸…酸的捏!

剩下的醬汁,若覺得可惜的話,可以把皮蛋先煮熟、放冷、剝殼,

再淋上剩下醬汁,可以勉強充當一下泰式皮蛋的醬汁呦!



後記

繼豆皮抹茶蕎麥麵,這款冷麵沙拉是我很推薦的,

尤其是喜愛吃輕食的女性捀遊們,應該是妳們的菜啦!

還好小7都一直有在推陳出新,不然就找不到折扣便宜吃啦~XD

小7目前推出不少生菜沙拉都有在打折阿!

今早我就在小7享用了29元剛剛好的光合沙拉&一杯熱重烘焙拿鐵,

吃完後,早上製造了不少…算是清一清身體裡的廢棄物~

延伸閱讀

小7瘋泰食之一:打拋雞肉飯、綠咖哩雞肉飯

最近瘋狂迷戀的小7《豆皮抹茶蕎麥麵》

金品亞斯堤《雙醬鮭魚筆尖麵》

金品北九州《雙醬明太子義大利麵》

小7--米飯好好吃的鹽酥雞排木盒飯包

小7新品上市-焗烤春野菜筆管麵

小7店員妹妹推薦的【地中海烤雞焗飯】

明治Mint薄荷巧克力

小7--金品《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