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前陣子所舉辦的國際啤酒節是為了響應「高雄啤酒節」,

但喝酒我們喜歡二人躲在家裡自己喝,吃點鹹水雞或炸物,

或許可以再看部電影,小酌但不貪杯,

喝點小酒後還可以收拾餐後殘局,並去梳洗一下、刷個牙再睡覺。



我對於這次的國際啤酒節很感興趣,因為不用出國就嚐到各國不同風味的啤酒,

在之前的國際啤酒節(現在已過期),啤酒三罐打69折呦!

我們分成當天的宵夜及隔天的晚餐時間把他喝掉,

啤酒如果沒配吃的,就太乾了…這二天都是買鹹水雞,但是不同家。

第一天是喝德國歐汀格,第二天喝卡帕士及三顆星,

打算在家裡來個《厚答啦》!



第一天的宵夜是買【脆皮鹽水雞】,

這家也是我們夏天必吃的一家,因為夏天吃冰冰涼涼的鹽水雞是最好的享受!

剛好隔壁就有7-11可以挑啤酒。



我們都儘量請店家調味調的輕淡些,

為了是要帶回家自己加工加個謝教練的『鬼椒粉』。



那辣勁讓家貓Nana都忍不住向前聞了一番。



聞到後,傻大貓快速離開,因為發現這不是她的菜。

(但,老公阿…這鬼椒粉真的加的太多了…真的!本來提點香、提點味、

提點辣的鬼椒粉,加太多也是會辣死人的…@@)



OETTINGER:德國歐汀格小麥啤酒

遵循德國1516年釀造標準製造。琥珀色酒液,泡沫豐富而細膩;

口感醇厚,充滿了麥芽的清香。為歐汀格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產品。



這張不得不說,實在是太失敗的倒啤酒實例。

不過,要一邊拿單眼拍,一邊倒酒,實屬不易阿!才會倒出一堆的泡沫…

但,誠如罐上資料所介紹,他的泡沫喝進去真的很細緻耶!

加上入口就馬上感受到的小麥清香阿~~~真的好順口阿!



第二天的晚餐是【台北鹹水雞】,店家是連水果都能拿來做鹹水雞,

可能是我們太久沒去買了,他們竟推出了"王子麵"阿!!!

冰鎮過後的王子麵好有彈性阿!好吃阿!



不過,前一天的鬼椒粉加太多了,這次只請店家多加些胡椒粉,

天阿!!!此舉一樣快把我辣翻,因為胡椒加太多一樣很嗆!

而且邊喝啤酒反而更嗆辣!



THREE HEART X-STRONG BEER三顆星烈性啤酒

出自瑞典,得獎無數的烈性啤酒,入喉即散發獨有花香,

與啤酒花香呈現美妙均衡,是一款不能錯過口感厚實的金黃色啤酒。



三顆星不虧是烈性啤酒,一入口即可以感受到他的強烈及厚實,

但隨之而來的則是那濃郁的花香及麥香,讓人一喝就不得不愛上它


是一款有記憶味蕾的啤酒。



Weibbier Beer德國卡帕士小麥啤酒

擁有165年的悠久啤酒廠,是德國最傳統的啤酒廠之一。

遵循1516年傳統德國的啤酒釀製方式,並採用最純淨的德國深層礦泉水釀造,

口感滑順、氣泡細微、濃郁麥香、入口回甘。德國最受歡迎的小麥啤酒之一。



不得不說,剛剛分享的前二罐真的都很不錯喝!

但是…卡帕士,我是被那純淨的礦泉水質給深深吸引了…

啤酒液體是呈現了迷幻、朦朧的琥珀色。

那天吃晚餐被鹹水雞給嗆到,不過,我喝啤酒一向比較慢,快不得阿…

老公喝了一口後就一直催促著我喝,

只喝了一口,我就深深被吸引,極度順口,比歐汀格小麥啤酒更為順口,

是順口到會一直想喝的,喝起來就是有著濃郁的麥香,喝下後還會回甘,

是讓人忘卻不了的味道阿~




以上這三款啤酒都很不錯!但硬要我選擇的話,我會選擇

有著濃郁麥香及極度順口的《卡帕士》及特殊花香的烈啤酒《三顆星》,

此二款是如此的反差及不同!

一開始,在寫國際啤酒節的分享時,想來問看看有著敏感舌頭的老公,

沒想到,他只問我:「老婆,
妳知道這三瓶都有個共同點…

我很期待的說:「是什麼?」他
說…「就是他們喝多了都會醉……

: 

: 


老公被我狠狠的瞪了一下。(
一 一+

寫完了這三罐異國風味啤酒
分享後,

老公又問我說:「這三瓶都有個共同點…」

我還是很期待的說:「是什麼?」他回:「就是他們都是《啤酒》。」……=..=

: 



因此,老公慘遭我深深的一記白眼。
一 一+

延伸閱讀

花蓮好食辣椒醬:謝教練皇辣醬

(花蓮)皮脆清淡爽口的脆皮鹽水雞(不用捨近求遠)

(花蓮)啥米!台北鹹水雞-蘋果也能做成鹹水雞!!

不負責的品酒延伸閱讀

花蓮宜味之不只營業晚的平價饕客南洋料理店
(有泰國啤酒的介紹)

帶著高腳杯旅行去-彰化好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花蓮)橡木桶洋酒-波爾多、智利紅酒2007年份

飲 酒 過 量 有 害 身 體 健 康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