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對於在這麼炎熱的夏天吃到如此油膩的卜肉,

這種
油膩感已經莫明地被放大了好幾倍!

對於卜肉我已經沒感動再吃,可是老公不想放棄,

他總覺得該吃到卜肉的外酥內嫩,一定有店家可以做到這種口感!

趁著我在買奇異果鳳梨石蓮花果汁時,他則去一旁覓食,

興奮的回來告訴我,希望再給卜肉一次機會,我說:「你說服我。」

他說,小春有賣照燒皮蛋…
光是這點就不太一樣了!而且寫著【保證好吃】。



小攤子上只靠著卜肉、糕渣、照燒皮蛋這三樣,

如果是要當宵夜的話,我就每個都點個50元,

其實我是很想吃看看照燒皮蛋,但已經選擇卜肉了,

這麼晚不敢吃太多啦!



糕渣感覺狀態很不錯!有點液態狀…



拿了號碼牌及點的小卜肉。



咬下一口後,這才是真正的卜肉!!!這才是真正的卜肉!!!

天阿!外酥內軟,裡面的豬里肌肉更是醃製過,味道很好,

加上不會有那種油臭味道,但,總覺得小春的卜肉吃起來的感覺好熟悉阿!

原來就是吃起來像是熱狗棒一樣的口感及味道(外層裏厚厚的麵粉),

因為卜肉的外層裏粉也是麵粉,只是換肉不換外皮,

所以,總歸一句,卜肉真的就是中式的熱狗棒。



延伸閱讀

羅東夜市之創意小吃《三星蔥腿板燒》


(羅東)隊長甘草芭樂外加野薑花蕃茄

(羅東)羅東夜市-阿灶伯的羊肉麵線(湯)


小春卜肉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羅莊街458號(角烙斜對面)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