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妮維雅輕感隱形防曬噴露》的試用,
連老公都大讚很棒!

我則是夏天都會使用平價又公認好用的妮維雅美白乳液,

對於這個品牌一點也不陌生


聽說他同事想去買這種
噴露的防曬,介紹他說這種很方便!

本來計畫要去宜蘭的礁溪玩,但剛好巧遇老公加班及颱風,

我們只好取消行程。

防曬是每個炎熱的夏天都要做足的準備,

尤其是端午節過後,那烈日都在提醒著我要做好防曬阿!

妮維雅輕感隱形防曬噴露介紹:

● 瞬效防護,全方位阻斷紫外線,UVA/UVB侵襲,

保護肌膚膠原蛋白,預防肌膚老化及曬黑、曬傷。

● 優越保濕配方,能改善日曬肌乾燥感。

● 抗汗、防水、適合長時間戶外或水上活動時使用。

● 身體專用,適用於各類型膚質。

這次,妮維雅出了一款app-妮維雅輕感防曬APP(iOS版)

是for iPhone的!

妮維雅輕感防曬APP功能:

● 可『免費』從APP store中下載

● 全台18個地區和全世界五大洲100個城市的天氣及紫外線預報查詢

● 依據各地區天氣及紫外線係數提供防曬產品建議

● 防曬計算機:共有九種戶外活動可選擇,

根據地區天氣及紫外線提供防曬產品建議


這種噴霧式的防曬我還是第一次使用,在使用上少一個步驟的設計,

對於我這種懶女人…實在是大方便、揪感心阿!

不用再擠到手心上抹到要防曬的位置,

只要
噴在想噴的防曬的部位,再用手抹勻。

抹勻後,手背的肌膚真的是呈現清透亮,有淡淡的香味,

沒有乳質的那種油膩感,只有舒服貼近的感覺。



有了這一瓶,我的心都忍不住飄到外地,

在我的腦海中像是已經渡假好幾十回嘍!

妮維雅紫外線預報APP達人體驗.推文抽正貨!

活動贈送【妮維雅輕感隱形防曬噴露】40瓶,

活動網址:http://www.niveasun.com.tw/article.html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