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來吃過!不過當時我剛當外食族時,

和現在的老公口味一樣都吃的很重,總覺得這裡的食物沒啥味道?!

我的原生家庭在烹調食物上本來就煮的很清淡,

爸媽最愛展現以食材本身的味道表現食物的美味

結完婚後,我們一直在調整自己的口味,加上自己喜歡做吃的,

外頭有些香精、香料一吃多,我們二就會全身感到不舒服(相信很多人有同感)。



用餐空間很寬暢舒適,我們一下班馬上過去,店內有零散的一桌客人,

我們開始用餐後,客人就陸陸續續的進來。



MENU



肉燥飯 25元

這肉燥飯很驚為天人!竟可以做到完全不油膩,

吃起來很香但鹹度恰好,有些微的八角提香,

魯肉的瘦肉比例高,吃起來紮實不油膩。



燙青菜 50元

燙青菜好大一盤。是店家自己採取的野菜(問店家後才知道這叫野莧菜),

很新鮮可口!平常小吃店常吃到的是地瓜葉,偶爾也該來換換口味,

只是簡單的燙過拌點香油及蒜頭,吃起來帶點清淡苦味、苦味中吃得出甘甜。



紅油辣麵 50元



味道上比起中山原店較為清淡且清爽許多,

反而是突顯出食材本身的味道,紅油淡淡的辣、酸菜的酸。



紅油炒手(綜合) 80元

這是我去原店除了紅油辣麵之外,每次必點來吃的!

而且一定要點綜合口味,

才可以一次(碗)吃到三種不同的口味!(一次滿足阿)

他的鮮蝦扁食特別大呦…這湯匙好像有點HOLD不住阿!



這次沒有麻煩《咬一口達人》我老公,我自己試著咬一口,

卻沒有咬一口達人咬過的美麗切面啦!(可惡><)

我也不曉得我在咬啥?!不過,咬這麼大一口,總算是把扁食塞進湯匙內了。

最令老公及我驚喜的是,店家的鮮蝦扁食的蝦好鮮好彈阿!

另外鮮蝦扁食比起中山店還大(好像也比店內其它二種基本款的還大),

其他二種基本款當然一樣也很好吃。

因應紅油辣麵、紅油炒手的口味沒到這麼重,紅茶的甜度也恰到好處。



貢丸湯 20元

貢丸湯二顆貢丸都頗為大顆,貢丸脆彈紮實,是貢丸湯的基本功。

湯頭因油蔥添加適量,味道較一般的貢丸湯輕爽。



花蓮香美崙店的老闆叫「林基全」,秉持為顧客的健康著想,

他在調味上都是加的很適量,當然不會有不夠味的情況,

若嫌不夠味的話,桌上也有調味,觀察了一下那天用餐的顧客,

(除了我們,還有其它三、四桌) 竟沒有人把調味罐拿起來使用耶!

當天還有聽到老闆和客人熱情地聊起天,看來是出外的學子,

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奔來店家用餐,忘卻不了老闆「注重食材原汁原味的熱情」。

吃完晚餐真的是完全沒有負擔的走出來,也不會有滿嘴的調味料怪味。



這是花蓮香美崙店的訂購單,衝著那鮮蝦
扁食,

下次要寄扁食回台北或高雄時,我要改來這裡訂啦!XD



後記

另外,老闆有聊到他夏天有出涼麵,他不斷地強調他的涼麵很好吃,

吃過絕對會想再來吃的!聽到這裡,我們已經開始期待…

因為之前花蓮好吃的涼麵店-阿羅的店已經沒再營業了,

尤其是在花蓮,要吃到好吃的涼麵不是很容易的事阿!

店名:花蓮香扁食美崙店(基利心美食)
地址:蓮市中美路48號
電話:(03)836-2578
傳真:(03)833-9025
手機:0928-547022
晚餐時間好像是到20:00,周日公休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