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麼帥氣的貓背影,還看到這麼熟悉的項圈,

大家應該可以猜到是誰了吧?!

先來講講今晚的行程,吃完鄧胖子的餃子後,

當然要來碗餐後甜點,首選《圓滿粉圓冰店》,點了碗"紅豆芋圓湯",

紅豆湯可謂真材實料阿!大顆且飽滿,紅豆湯香濃且沙沙的!讚阿!

手工芋圓更是沒話講,少了香料的調味,

自然的芋頭香氣,咬起來又是香Q有嚼勁!



吃完甜湯後,我們在店裡和圓滿的老闆及老闆娘聊天、話家常,

之後,就看到北觀食館的老闆跑來,爾後,又見到老闆娘牽著吉米帶著兒子來,

是吧!是遛貓吧…吉米竟然被遛著耶…@@

我一把將吉米抱著放在我腿上摸摸他,他倒是睜著大眼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他好乖呦!整個毛又很柔順,我一直狂摸他的小肥肚。

聽老闆娘說他最近送去交配失敗了,原因是:他愛錯對象!

他愛上了一隻已結紮的母貓,因為他去交配的地方還有另外的四隻貓,

要等他下次發春的時候,會把他和要交配的母貓關在一起,

確定母貓有懷小貓後,就會立刻讓他當閹貓的。

因為最近他常常爆衝,才給他戴上專用遛貓背帶的!

我可是很期待看見吉米的小寶貝出生捏…一定跟他很像啦!>///<

這隻迷人的摺耳長毛美短貓貓-吉米。



待在我的腿上久了後,吉米開始燥動不耐煩,

我也用我的手左右攻擊他陪他玩,公貓的貓掌真的是強而有力阿!




不一會兒,就用二隻貓掌把我的HOLD住,

然候輕輕的咬,他真的是小紳士阿!連咬人都不會痛,

他只是含著而已。(我的指頭好吃嗎?!)

重要提醒:被貓咬的時候,千萬不要立刻抽出手阿…

不然,真的有咬住的貓,他們會咬的更大力!會噴血的@@")



抱了好久的吉米,我才放他自由!真是親人的一隻好公貓…

而且不會怕生!不過下去之後,他就立刻變成過動貓,好難照相阿!

iPhone 3Gs的攝影沒快門,沒辦法跟上他的速度。



他肥膨的長尾巴是我的最愛。



帥氣貓小子吉米!



花蓮貓店家延伸閱讀:

(推薦)貓友必看的美崙打字行-傳統喜帖(長輩帖)

懷舊的蕭家煙樓.路上意外巧遇【貓群】

花蓮貓店家特輯(一):吉安樂合超商

花蓮貓店家特輯(二):下美崙郵局旁的雜貨店

花蓮貓店家特輯(三):舊書舖子 

花蓮貓店家特輯(四):北觀食館晉昇為貓店家

花蓮貓店家特輯(五):吉安家庭洗衣、修改衣褲 

花蓮貓店家特輯(六):康是美(吉安門市)橘子店貓  

花蓮貓店家特輯(四)之2:北觀食館吉米出來遛了…

猴硐貓村延伸閱讀:

猴硐看貓主人-煤鄉變貓村I

猴硐看貓主人-煤鄉變貓村II

店家資訊:北觀食館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周一公休)

FaceBook搜尋【北觀食館

地址:蓮縣吉安鄉東里一街98號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