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炸螃蟹每次我們經過時總是會說晚一點我們會再來買,

不過,回家時炸螃蟹就變成是過客,總是不期而遇!

今晚宵夜老公便決定一定要吃到!

當他下定了這個決心後,通常都是非做到不可。



我們到的時候,人超級多的…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今天是小周末,觀光客不斷的湧入花蓮,

在宜蘭香炸螃蟹攤位,已經分不清是本地花蓮人還是觀光客啦!

(不過,感覺的出來是深受花蓮人喜歡的油炸攤阿~)



我們點好時,人就這麼多了…

因為等待的時間真的太無聊了,只好拿手機胡亂拍一拍。



排列整齊的肥滋滋螃蟹阿~~~@"@



我們點三隻螃蟹、一隻筊白筍、

一大塊滷豆干、溼香菇。(螃蟹一隻是60元)

超多在等待的籃子的阿!

是個很誇張的景像!真的好多人買呀~



因為在等待的時候,我們就處閒晃,老公決定去買長久未吃的【一心泡泡冰】,

雖然我一直阻止他,但仍舊阻擋不了他想再吃看看的決心。

然候,我們坐在附近的瑞穗牧場門口等待,我則是用FB打卡『買炸螃蟹』,

不少人給我意見,綠拇指推薦我可以搭配冰涼啤酒(是好建議!),

但明早要早起去宜蘭,我們還是選擇買俗又大杯的紅茶冰。

等了一會兒後,老公再去攤位上看的時候,發現我們的籃子已經被丟回去了,

大概是要炸的時候沒叫到人,就再丟回去了!只好在重新點、重新排隊嘍!

後來我們也只點三隻螃蟹、一隻筊白筍、一大塊滷豆干共230元。

這是個好提醒,一定要等到叫到後再離開去附近走走、逛逛呦!



排隊共排了一個半小時後,終於能到家享受美味炸物!

這又讓我學到了教訓,下次我們應該不會再這樣排隊了~"~(不是我的作風阿)

炸的東西通常只會加一些蒜頭末或九層塔,

這個老闆還真特別,有切蔥段及蔥花一起當調味。

而且他很用心,沒有把九層塔下油鍋爆香,

是用炸物本身的熱來加溫九層塔,所以九層塔吃起來還是很香呦!



炸螃蟹的身體肉質吃起來可謂是超鮮嫩的!

外殼已被炸的酥酥脆脆的,咬下去咔滋做響,完全可以咬一咬喀進肚子裡。

唯有螃蟹腳,裡邊的肉比起身體的肉倒是挺硬的!



老闆的蒜頭只加了適量,加較多的是蔥花。

另外,筊白筍和豆干搭配蔥花來吃超讚的!



後記

炸螃蟹蟹肉真的很美味呀!蟹殼咬下去也是滋滋作聲,

不過這種難得的美味還是嚐鮮過,或是偶爾吃就好了,

因為他的炸油的顏色真是令我不敢再領教!

另外一個小插曲是,因為店名是【宜蘭香】,

我打卡後,還不少朋友及我老姐以為我就在宜蘭了耶!

(實情是,我們是明天才會出發到宜蘭冬山啦…XD)

網友建議:宜蘭香炸螃蟹大約20:30~21:00 開門時間去買比較好,

不用等很久且油會是新的。

宜蘭香炸螃蟹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大禹街交叉口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