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花蓮某一家料理廚房用餐時,剛好店內在賣自製蜜蘋果醋,

因為用餐滿100元就有獲得一杯馬克杯的蜂蜜蜜蘋果醋汁,

當時喝下去沁涼順口暢快,正有打算買蜜蘋果醋。

每當家裡有人客的時候,我就會泡蜂蜜+蜜蘋果醋給人客喝,

通常都獲得不少的佳評,好蜂蜜+好的
蜜蘋果醋果然不同凡響!

因為常在HOLA網路店逛逛,一直有打算買他們家的水果醋…

觀望了許久,家裡的蜜蘋果醋也用盡,終於在這個月中下手買了!



果醋是用"二層"泡綿厚厚的包裏住…(超厚的)

雖然這次買了很多東西,不過果醋一樣是裝在紙箱內,

(這次的紙箱也是較厚實的)

在運送中絲毫都不會有破掉的疑慮。



我主要要寫的青梅醋汁,另一款的百香果醋是送給鄰居姐妹的答謝禮,

感謝她教我襪子娃娃,希望她有空的時候還可以親自來指導我耶!

這二款都很適合單喝。

另外,梅子醋適合煮一些梅子醋料理、另一款百香果醋是適合生菜沙拉。



保存方式:平常是常溫保存,開瓶後請冷藏。

食用前請先搖晃,建議稀釋3~5倍,依個人喜好調配,

加入冰塊風味更佳,請勿空腹飲用。



瓶蓋包裝的感覺很有質感,雖然只是小小動作,

只是單看瓶蓋,會讓人誤以為是紅酒之類的…



依照之前蜜蘋果醋要製作蜜蘋果醋汁,

果醋與水的比重是一瓶蓋對應300~500cc的水,

先加入一些冷水將蜂蜜融化。



融化後加入少量的冰塊,再加入一瓶蓋的青梅醋,

不過老公覺得不夠酸,又加入了一瓶蓋的青梅醋,

所以總共需要二瓶蓋。



調味好後倒入高腳杯內,喝起來不會太酸但也不會太甜,

就如我們平常愛喝的果醋汁一樣,喝起來是沁涼好喝,

不過最近天氣太冷,果醋我們大概又會放到夏天再喝了,

還好果醋的保存期限還滿長的!

而且通常夏天的消耗量是又大又快的!



HOLA:http://www.hola.com.tw/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