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吃飯都很均衡飲食的我,這次應同事的邀請來到了一間蔬食館吃飯,

話說這間店我好早就知道了,因為每次要到吉安火車站拿預售票時,

一定會看到他!他是在吉安火車站廣場的對面,

我一直認為他應該只是很純粹的咖啡館而已,

沒想到還有提供餐點,有簡餐或套餐;

不只這些,原來【想喝咖啡】其實也是間民宿呦!有提供住宿。

本來同事在這裡放我們下來後(上面的照片),我們以為這就是入口了!

原來(下面的照片)才是!要轉一個彎才到店家的門口!



在店門口放了【麻亞】精品咖啡養生體驗館,在2樓,

問了問老闆娘,原來店家除了提供平價的餐點,

還有單價較高的單品咖啡。



櫃檯一景,感覺的出來設備很齊全阿!



套餐提供的美式咖啡,所使用的磨豆機。



店內的擺設,好特別的燈具阿!





店家也有擺放雜誌的書櫃,感覺是可以坐下來久聊&久坐的地方。

(可以多提供一些書籍會更好)



有原木的桌及椅,也有一般玻璃桌及籐椅,

老實說,我們坐
玻璃桌,感覺椅子太高了!



因為我們有訂位,我們是被引領到桌上擺有【已訂位】的那一桌。



MENU,套餐最貴的也才180元,實在是很便宜阿!

還有另一藥膳火鍋是280元的價錢。

簡餐:附飲料

套餐:飲料、生菜沙拉、熱湯、甜點



餐前小菜-涼拌秋葵

秋葵燙的醬醬好!還保有秋葵的脆度,不會過軟,

淋上一些日式醬汁&撒上白芝麻,就很開胃可口啦!

味道也不會太重…

加上這裡的採光很好,光線很充足,

我反而還要將小DC的曝光補償數值調小。



大份量生菜沙拉(套餐附的)

上面淋的醬汁本來還怕怕的,原來是百香果沙拉,

味道剛剛好不會太甜!配上滿滿挺大份的生菜沙拉倒是很美味且淋的剛好!

吃完生菜沙拉,有種快吃飽的感覺!

因為食蔬的份量夠,而且超大一份的!



餐套也才有提供的餐前湯,湯很清,可是很甜呦!

應該是用香菇、蘿蔔熬煮出來的。



我那胃口小的同事點的日式涼麵(130元)

本來我也是要點這個的,可是都點一樣吃就不好玩啦!XD

我便改點別的!不過,其實我倒是很想吃這個!(同事有分我一口)

因為夏天的緣故,我難得食量已經變小了…

這次吃套餐,來的都是大份量…吃到我真的肚子要炸開了!

日式涼麵很冰涼,因為麵的下面有放冰塊在冰鎮。



只要挾麵&料進去這個用「薑末、哇殺米、日式醬汁」的沾醬一沾,

麵體立刻吸附這醬汁,好清爽,好開味可口呀!

而且涼麵的配料還真是不少呦!



我點的泡菜鍋套餐(180元)

他的泡菜鍋真的很讚阿!以這個價位的泡菜鍋來看,

不論是配料或是泡菜、湯頭,都算是很棒的!

第一,他的韓式泡菜真的是酸辣的很夠味!

相對應湯頭也是好好喝呦!泡菜鍋就是要這樣才對咩!



泡菜鍋可以選飯or麵,我是選麵,

他提供的是極紮實Q彈的拉麵。



沾醬是沙菜醬+醬油,我沒用到!因為泡菜鍋就已經粉夠味了!= =



請客的同事點的宮保鮮蔬飯(180元)

真的時
蔬滿滿、香菇、高麗菜、蛋等等,微微的辣的還挺下飯的!

還有一塊像是肉排的素肉排,我最討厭吃種加工過的素料啦…= =

這塊不是太討人喜愛!




吃完泡菜鍋後,我整個人已經超撐的!

連我愛的泡菜湯頭也沒喝完!

不過還沒結束…還有甜點&飲料…

甜點是自己現做的布丁果凍,很一般!不過味道還不差啦!

是一般洋菜粉做的布丁而已,吃起來QQ的!



雖然早上已經喝了一杯小7的拿鐵,

不過我還是點美式咖啡(熱),180元能喝到現磨咖啡很不錯了!

若點冰咖啡就是美式特調,已經是加奶、加糖調製好了!



其實,我覺得我的食物已經快漲到喉嚨了…

因為同事很常來這裡用餐,和老闆是熟識,

招待我們水果,上了一盤柳丁拼盤。

一上來我就眼睛為之一亮,
柳丁還排成圖案,原來是蝴蝶阿!



因為曾經吃過乳酪絲這種零食,

對於這個餐前、下午茶或是可當下酒菜的【乳酪絲】印象極為深刻!

(一進店家時就立刻發現冰櫃上這種產品)

再麻煩同事請店家給我們試吃,這裡有分原味及辣味二種口味。

(之前我只有吃過
乳酪絲原味的)



試吃完後,大家都驚嘆它的美味,實在是很合他們的口味,

我因為剛好要回高雄,就買了三包要帶去給公公婆婆吃,

同事們也都有買。



乳酪絲一包90元



推薦 日式涼麵 泡菜鍋

後記

想喝咖啡提供了真的是『俗又大碗』的餐點阿!

聽同事說帶了不少住西部的友人來過這用餐,

每個友人都認為他的餐真的是太便宜了!

提供的餐點好吃,重點是份量還很足夠哩!

因為花蓮吃涼麵的地方真的太少了!

他們家的涼麵已經競升為我夏天餐點的新寵兒了。

最後,感謝同事的招待呀!

(這次用餐是用小DC拍的,Canon IXUS 65)

想喝咖啡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昌路7號
電話:03-8536672
營業時間:10:00~22:00
餐點供應時間:11:00~14:00;17:00~20:30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