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和同事們一起報名參加【立朵舒私密潔浴露(特別加護配方) 】,

因為女生對於私密處的保養其實是需要的!

以前我也不以為意,拿了就擺著,當時也懶的使用!

覺得雖然台灣是《悶熱》、《潮溼》的氣候,不過對我應該影響不大!

從小到快結婚,只有因為那個來太痛去看了一次婦產科,

後來才知道,會影響私密處還有很多種原因:

像是穿的褲子的材質(太緊之類)生活作息不正常太勞累

underwear沒有好好清洗等等,

這些原因可能都會讓私密處暴露在危險當中。

這次立朵舒出的【清甜水嫩配方】和之前私密潔浴露走一樣的外包裝瓶

微微的有曲線的白色瓶子,只是換成了讓眼睛很舒服的綠色,

果然有種夏天&舒服的感覺。



適用方法:每日洗澡時,將本產品適量到於手掌上,

並抹至私密處外部,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立朵舒含有天然乳酸,天然的酸性保護,

潔浴露在質地上很細緻,是那種淡白色的液狀,

輕輕的抹一抹,泡泡很快就出來,而且泡沫也很細緻。

味道上挺好聞的!有著淡淡的雅香…我很喜歡哩!

而且沖完後,會有股淡淡的薄荷涼爽感…(不是到特涼的那種啦~)

除了潔淨舒適更能時刻保護私密處,達到一整天的舒爽,

適合每天沐浴時使用。



另一項大推的是【私密淨護柔舒巾

因為夏天實在是又悶又熱,那個來真的很不舒服!

加上量多的時候,私密處真的又很容易悶啦…(量多的女生一定會有感受到)

早該有這樣的東西啦!!這是專為私密處所設計的紙巾,

不認真看還會以為是一般紙巾。



當我那個來的時候,我會隨身帶上一包。

把不舒服、悶熱感透過紙巾舒爽一下,

擦過後會涼涼的&清爽,而且覺得私密處好像又活過來似的!

即使在工作中,也不會因為私處悶熱而火氣太大嘍!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