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地吃完玉里橋頭麵的玉里麵後,

我們又往玉里火車站的方向,前行,

找到一間位於玉里火車站對面的民宿-瓦拉米客棧(我們的落腳處),

民宿不只住宿平價,也有供應免費的腳踏車可以遊鎮,

我們便騎著腳踏車、吹著自然風隨意逛號稱玉里鎮最熱鬧的鎮中心。



因為在愛評餓點靈有看到推薦這家燒仙草,

吃飽飯後,來點甜點也不意外。



整個擺設、用餐環境,的確都有老店的感覺。



我和老公停下腳踏車,

點了一杯仙草奶凍內用!(只是想嚐嚐味道)



仙草凍沉在下面,牛奶浮在上面(這是很自然的現象),

老公先喝了一口,我小聲問他:「好喝嗎?」

他也回答的很妙:「不會不好喝,只是口感不是平常我們嚐到的那種口感!」

我喝了一口,他的仙草凍好像是沒加凝固劑的那種,

鬆軟軟、軟趴趴的,一吸就會咕溜咕溜的往嘴裡送,

也有香醇的仙草味,搭配濃郁的牛奶,我覺得滿好喝的!

沒幾口就被我們二個喀光光。



一直吵著要喝現打果汁的我,想到還沒去加油,

而且零晨四點我們就要到玉長公路拍日出了,

到時若卡在玉長公路可就不好笑了!

趕緊在回民宿放腳踏車,在民宿很斜的對面就是中油加油站了。

老公為了鼓勵我的記性,就決定我們在去玉里鎮的圓環繞繞找現打果汁。

果然,還是找到一間老店-東美冰果室。



阿姨的手藝好像很好!有不少報紙來採訪她。

(後來和她聊天,被我一問之下,才發現她是客家人,

客家人在我的印象中,手藝一直是不錯的!我嬸嬸就是一個好例子)



我問阿姨有沒有什麼果汁可以推薦,

她隨即推薦我們喝「綜合果汁」&「芒果牛奶」。

我們就點這二樣。



阿姨家的芒果是愛文芒果,牛奶是用林鳳營的,

再快打完的時候,阿姨會問,我會加一些煉乳呦!

芒果牛奶 500cc一杯50元。

芒果牛奶的芒果好香甜呦!芒果的香味真重,

喝起來真的是又香又濃的!



綜合果汁打大杯700cc,一杯才60元。

好多水果…真的是真材實料!西瓜、芒果、紅李、蘋果、火龍果等等,

而且阿姨很工夫,紅李的皮一定會去掉!果然是專業!

因為紅李的皮有種怪怪的酸及苦,吃起來就已經很不舒服了,

打進果汁會增加怪味阿!



加了一些刨冰



濃稠且好喝營養的綜合果汁,這一杯好大杯又濃稠,我一個人喝不下!

實在是太多了,還好老公將近幫我喝了三分之一以上。

味道真的很不錯!下次來玉里一定要再來喝這個現打的美味果汁。



推薦 仙草奶凍 現打果汁

玉里老店燒仙草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光復路61號
(圓環附近有間統冠大賣場)

東美冰果室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一段210號
電話:03-888-1689
營業時間:9:00~23:00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