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妹妹逼我一定要拍照&寫文的《箱子貓扭蛋》,

本來她只要給我和老公各選一個,

我們選了小虎斑&小白貓,

因為這二個扭蛋比較像家貓小P&Nana的樣子,

不過,另一隻土色的也好可愛呦!讓我們都愛不釋手!

妹妹就只好說這三個扭蛋都送給我們,她再去買嘍!

(只有貓友才會這麼無理的要求@@)



扭蛋就會想起大學時期那荒唐的歲月,

曾有一段時期我也很迷扭"扭蛋",

不過我也不是那種偏執狂,一點要扭到收集到整組,

我只是單純的喜歡扭蛋扭下來時,那打開的一瞬間的驚喜!

所以常常會拿到重複的,重複就直接送人嘍!

只要向擺放扭蛋機的店家購買就能輕易收集到整組的了!



這款箱子貓扭蛋只有這三種花色,重點是箱子有不同花樣共六個。

產地直送】的那個箱子,我和妹妹討論應該換一個有台灣味的,

就是之前已經被果凍用的梗,用的是台灣水果的出口箱。

延伸閱讀:仿出口箱的《台灣水果凍》拉拉山桃口味



箱子貓的毛摸起來很柔軟,超舒服的!

和家貓的毛一樣好摸阿!





箱子貓,共六款。

箱子有所不同而已。



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