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真的是做什麼都太方便了!

倒是變成有點【懶的動】的個性,曾經有腳底按摩的師傳告訴我,

為什麼現在的人動不動就那裡酸、那裡痛的!

原因就是真的太懶的動了,而我們只是利用按摩來幫我們運動罷了!

Josie我也是不例外啦…XD

曾經有一次,好久好久好久都沒有做激烈的團隊運動了…

而那次和友人相約打三對三的籃球賽後,又直接去補習班聽數位課程。

回家後,累到沒有暖身或抬腳,隔天我全身就不對勁,

又找到不對的人幫我刮砂,那次真的是酸痛到痛不欲身。

找了SPA店幫我全身油壓,那位好心的油壓師告訴我,

我全身除了酸痛(運動產生的乳酸無法代謝),

還有氣節(籃球運動)及瘀血(被亂刮砂)。



那天油壓完後(油壓師很好心,其實油壓時間是超過的),

SPA店有推薦我類似這種的能量活力霜,

因為他成份的關係,會讓人的肌肉酸痛暫時性的抒解掉。

(聽著,這種霜並不能根治或仙丹妙藥…)

不過,如果利用這個來推拿或按摩的話,就會事半功倍呦!





看起來很像是保養品的外盒,不過,我之前買的那個牌子做的更像!

一樣是這種瓶子,只是是金色的…



能量活力霜呈乳白色的…蓋子上的霜千萬別浪費嘍!



聞起來有濃郁的薄荷香,而且光用聞的,就能聞到涼涼剌激的味道,

一大吸進去,還能感受到【醒腦】的作用!

平常我都是拿來塗抹肩頸,抹上的瞬間還沒什麼感覺,

當我一邊抹上及一邊按壓的時候,皮膚就像是快速吸收了似,

涼爽的感覺會立刻湧出!肩頸會瞬間有被清涼的舒快感!

除了推拿或按摩使用,也是可以拿防蚊蟲的一個好物,

因為「薄菏」、「香茅」等等香草植物不是蟲蟲、蚊子的喜愛的!

恰巧同事也喜歡這種能量霜,提供了我一個除了這些以外的功能,

天氣熱的時候,沒有冷氣吹,風扇又不夠涼的時候,

也可以塗抹一些在皮膚上,會清涼到你受不了呦!

重點是,這個方法比吃冰還有效!



附上的【產品介紹】&【人體穴道圖】,

那人體穴道圖我同事看了覺得很噁心,一直要我趕快收起來啦!哈哈哈~

事實上,這穴道圖還滿實用的!(能量霜也是實用到一個不行!)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