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收到友人送的【純白戀人盆栽裝飾】,

長的十分可愛,是可以放在辦公桌上當裝飾用的~

看到這款純白戀人盆栽裝飾我都好想要了!

因為我還滿愛植物的,看到青綠色的植物,

就會讓我想到大自然,眼睛也自然地舒服了起來。



DIY簡單栽培共有四種樣式,同事送到的是很俏皮的【親近】。

不過我很喜歡偎依(男生抱女生)及愛戀(背對背,像KAPA)這二個!

好可愛好可愛@@

真想買這個可裝飾又可綠化辦公室的小物啦!

這款友人是在台北逛街的小店買的,她說到處都有賣,

不過,我可是找了好久才發現網拍上有賣。



使用方法:

1.打開包裝後,撕開頭頂的貼紙。

2.把小白人浸泡在水中約1小時。

3.從水中取出後,乾小白人表面放在陽光充足的地方,

適時補充水分,約2-3天泡一次水。

4.長草所需時間:如果陽光充足約3-5天,陽光不充足約5-10天,

小白人頭部就長出青草,請每日澆水。



可以看到像是種子的在裡面。



重點是,每天一定要記得對著盆栽頭澆水呦!





等到頭髮的草長點後,就可以來修頭髮啦~@@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