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常買微波的義大利麵來吃,因為真的很方便!

在家裡冰箱的冷凍上層,我們都是用義大利麵來塞爆他。

不論是在小7的7-select及金品、全家桂冠、

全聯pasta媽咪廚房及桂冠、農會桂冠、統冠的金品,

各式各樣可微波的義大利麵牌子我們幾乎都吃過!

不過,我最愛的仍然是這款《奶油明太子微辛義大利細麵》。

主要成份有義大利麵、魚卵、奶粉、青豆仁、橄欖油、

鹹魚、起司醬、蒜泥、辣椒等等。



義大利麵335g、熱量表示



製造有效日期



微波後,倒入盤中,

基本上這明太子義大利麵其實不太上相,

和奶油混合成粉紅色的魚卵和麵條顏色相近,

照起來不是挺可口好吃的樣子!



不過,當你吃下一口的時候,你會明白外表不是重點!

重點的是每一條麵條都一定吃得到的明太子醬,

那魚卵、鹹魚、奶油的鹹香甜美,

那細緻的噗茲噗茲滑嫩口感,還有那微辛的味道,

鮮美的明太子融合著奶油呈現漂亮的粉紅色,不只提味還很鮮美。



雖然這個只是搭配一般冷凍豌豆,的確有些美中不足,

(若能有些花椰菜會更好,但不曉得加了菜味道會不會跟著改)

不過奶油明太子醬的獨特鹹辣味道…這是我最欣賞!



真的很好吃!友人上次來家裡用餐的時候,

冷凍庫還有一盒,友人用了很大膽的吃法,

加了二匙的「哇殺米」,沒想到卻意外的口味很合,

建議我們下次也可以加!



盤子最後還剩下一些醬,實在是不忍心浪費,

我會把盤子舔乾淨!



推薦 桂冠奶油明太子微辛義大利細麵

另外,《金品》雙醬明太子義大利麵我也很推薦,

只不過份量少一點,口味也較輕淡,只有280g!

產品來自:全家(FamilyMart)、農會(花蓮市農會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