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滿多時候,真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小7便很自然而然的成為我午餐的好夥伴

肚子滿餓的,有股想吃便當的感覺,對於起司類的有點膩了!

看到這麼大塊的雞排突然有股食慾都來的感覺,

尤其我很迷戀《木盒》的米飯,那飯粒的口感可是黏Q香甜的阿!

鹽酥雞排木盒飯包 65元



熱量共841大卡,還算是滿高的捏!

畢竟我整天都坐在辦公室沒什麼動?!

其實需要的熱量沒這麼多!

成份:特級壽司米、雞肉、蔬菜、豆製品、雞蛋、香腸、蝦皮、調味料

(蝦皮是指?)



裡面附了一包"胡叔鹽",原來鹽酥雞排是採手動式的!@@

不過這樣也好,可以按照自已的口味來適量加!



除了想吃好吃的米飯,

我也算是被這塊大片的雞排給吸引的!



加上適量的胡椒鹽(我沒有全加呦…加了2/3)



伸出食指,雞排算是滿大的!

讓我驚訝的是…雞排的肉質算是滿嫩的

重點是口味並不會很重

(沒有下很重的醃料,雞排的雞肉幾乎原汁原味,有骨頭!)

不過要講鹽””雞排的酥就言過其實了!

因為吃起來一點都不酥啦…必竟這是微波的阿!#_#



配菜算是很豐盛…

有花椰茶炒紅蘿蔔、炒四季豆、醬油豆皮、半顆滷蛋、香腸一片。



最厲害的是他的飯…不曉得是不是用頂級壽司米(可能是直接來自花東),

還是木盒能夠保有較溼潤的米的關係,飯真的好香綿好Q,

和之前吃的地中海焗飯的米飯比起來,好吃太多太多太多了!



推薦 鹽酥雞排木盒便當

後記

基本上好吃的微波雞排醃製調味不能太重,

要儘量保持雞肉的原味,不然冷掉後再微波,味道會很奇怪!

鹽酥雞排木盒便當首推好吃的壽司米,

配菜也都很不錯吃,倒是有些油就是了…

另一點是,雞排的油瀝的不是很乾!木盒最底的米飯都油油的!

延伸閱讀

小7新品上市-焗烤春野菜筆管麵 

小7店員妹妹推薦的【地中海烤雞焗飯】 

明治Mint薄荷巧克力

產品來自:小7(7-ELEVEN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