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也是欠很大…從2/1收到後,

一直擺在沒有拿來用看看…(過年忙翻了),

過完年後來休息了一陣子,

才有辦法把【超酵素衣領、衣物去漬劑】趕緊拿出來用一用!

白色襯衫的衣物、衣領的黃漬及髒汙對我而言都是很困擾的!

(去漬劑用防撞泡棉,毛寶包裝的很細心)





在使用前,先來look look有關超酵素衣領、衣物去漬劑的介紹及使用方法:

介紹:
.添加蛋白質分解酵素,增強去污力,專門對付蛋白質污垢衣領袖口汗漬
以及衣物上沾到的血漬、油污、果汁、牛奶漬…等頑強污垢
 .清潔力加倍,免搓、免揉,迅速深入衣物纖維,分解難洗污垢。
 .純中性配方,不含石化溶劑,溫和不傷手,使用更安全。
 
主要成分:
蛋白質分解酵素、特殊強效介面活性劑、香精、水

再來是最重要的【使用方法】這一塊,

看清楚使用步驟,才能使清潔工作事半功倍!

使用方法非常重要):

本產品採2段式噴槍。

1、如欲去除大片污漬時,使用spray(噴霧)噴灑去污;

2、如欲使用於局部去污,使用foam(泡沫)噴灑去污。

距髒污處約10公分噴灑,並停留3~5分鐘後,再依平常洗衣方式洗滌即可。
衣物沾濕前噴灑,或沾到髒污後儘速使用本產品,效果較佳。
如衣物較髒無法一次洗淨時,可依上述方法重複清洗。



一開始,噴槍頭會停留在【OFF】狀態,

可防止小朋友誤拿去噴!



大片污漬,使用spray(噴霧)噴灑



局部去污,使用foam(泡沫)噴灑



這次去污的是我的二件白色襯衫,

第一件是短袖,袖口還有膨鬆的公主袖,看起來是很有氣質的一件!



在扣扣子的那一條,有一些污垢,

有可能是我吃東西不小心噴到的!



在領子內也有些黃黃的



另一件長袖的襯衫領口很黃…



二邊的袖子靠近腋下的部份也有很明顯的黃垢…



還有,這些都是存在一陣子的黃垢了,

因為我穿襯衫有個壞習慣,必竟我很少流汗,

所以我穿的襯衫不會馬上洗,會再掛回去!

才會留下這些惱人的小黃垢啦~@@



袖口也是黃黃、髒髒的!



領口使用需要大範圍的《spray(噴霧)》噴灑



袖口部份使用《foam(泡沫)》噴灑



衣領、衣物去漬劑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不會刺鼻、但也不會香死人!

二件都噴灑完畢後,我就先丟到洗臉盆放置個5分鐘…

之後,先把襯衫都放洗衣袋,便丟進去洗衣機洗淨嘍!



洗完後…



長袖襯衫的袖子接近腋下部份,

已經看不見黃漬!淨白亮亮的~



另一件也是,去漬後,還順便恢復亮彩!





後記

毛寶的【超酵素衣領、衣物去漬劑】免搓、免揉真的太讚了啦!

至少襯衫已經沒有這討人厭的黃漬,

爾後,我們又把一個花色的枕頭套也噴一噴拿去洗,

枕頭套本來睡覺的地方有一大塊的黃垢…

居然,枕頭套也乾淨了!那塊惱人的大黃垢不見了,

本來還打算去買新的枕頭的!現在直接省下這筆錢。

這是我第二次試用毛寶,真的覺得毛寶的產品很實用,

解決了我不少的困擾及麻煩!

延伸閱讀

免刷免搓一次亮白【毛寶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

毛寶兔超酵素衣領衣物去漬劑商品介紹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