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7店員妹妹推薦的【地中海烤雞焗飯】

我對於小7的熱食又更敢大膽的嚐試,

今天沒啥胃口,大姨媽又來,中午真的不知道吃啥?!

請同事陪我去小7逛逛,看到這款寫著新品上市的【焗烤春野菜筆管麵】,

(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新品上市?!還是上市一段時間了…)

同事就拿給我看,說這款和我上次推薦給她的地中海烤雞焗飯很像,

都有使用大量的起司絲,只是一個是飯、一個是筆管麵,

看了看它使用大量的蔬菜,我就姑且一試吧!



果不出所料, 焗烤春野菜筆管麵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蔬菜真的很多捏!有紅蘿蔔,甜紅椒、黃椒,綠色花椰菜等等,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好像還有菠菜捏!



筆管麵帶有濃郁的麵粉香,

原本就是奶油白醬,再加上起士粉來味上加味,

筆管麵吃起來奶香味還算滿濃的,

帶有淡淡的蒜香,但口味不會太重!

但…吃了將近一半以上,會覺得白醬吃的好膩呦!@@

(哈哈哈~愛白醬的人應該會滿愛的!)



能吃到菠菜真的是滿特別的!

在義式筆管麵中居然可以吃到菠菜捏!

雖然有點詭異…

不過,能夠吃到一點蔬菜倒也是挺好的。



還有白醬及紅醬都很搭的培根



甜紅椒、黃椒及綠色花椰菜…真的滿多蔬菜的!

要不是白醬吃膩的關係,滿多蔬菜真的吃的很過癮啦!



產品來自:小7(7-ELEVEN

小7美食延伸閱讀

小7店員妹妹推薦的【地中海烤雞焗飯】 

明治Mint薄荷巧克力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