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友人去年2010年寒冬時拿給我的史瑞克黑糖玫瑰四物(她們團購的),

不過那時候因為要忙新家整修及搬家的事,

我一直沒有時間泡來喝,拖拖拖…一直等到今年三月這時,

我才又想到友人送的黑糖玫瑰四物,

聽其它有喝過的友人可是一直大讚這黑糖玫瑰四物!

(而且她們一聊到史瑞克好喝,就會想到它的名字怎麼用電影名:史瑞克,

然候我們就大笑起來…那天是大家來家裡幫我們刷油漆!)

這是史瑞克的隨身包。

看了一下奇摩拍賣,要訂購隨身包要提前預定!



黑糖玫瑰四物精選上等當歸、玫瑰、黃耆、熟地、淮山、

枸杞等、高級黑糖,遵循傳統古法提煉,堅持健康與品質,

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



一塊加入200~300cc以上熱開水,甜(濃)度依個人的喜愛,

我怕甜,我加了300cc的熱開水…



一打開便有濃郁的黑糖中藥味,

上面是玫瑰片…



背面



加入95度的熱水300cc沖泡,糖塊會慢慢溶化呦!

不用攪拌,大約等個三~五分鐘即可!



泡好後,因為黑糖味道很濃郁,而且沒想像中的甜,

有中藥熬煮的味道,不過黑糖的比例剛好,

沒有太重的中藥味!

我便一直咕嚕咕嚕的喝下去,好喝~乾玫瑰片也可以一起吃掉!

比起便利商店賣的玫瑰四物飲來說,他的黑糖味濃郁香很多,

而且熱熱的喝,也比較有喝四物的感覺!



玫瑰片



推薦 黑糖玫瑰四物

後記

之前老公還比較有空閒的時候,

每個月會定期幫我熬煮2、3帖的四物+黑糖,

但這次喝起來史瑞克的黑糖味更香濃呦!

這算是懶人保養法,女生若是體質較虛較寒冷的話,

因為每個月沒時間熬煮四物中藥,這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史瑞克黑糖食品企業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新生路38號
電話:02-29046496

網站:http://shreksugar.ime.tw/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