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過年的時候,三舅媽他們家帶來的【香酥脆椒】,

辣椒拿來當「主角」捏!倒是有點顛覆我們傳統的印象。

原本桌上的那些年節會有的瓜子、花生我都是沒有興趣,

直到初二那天吃完晚飯時,姐姐要我過來一下,

在全部人眾目睽睽之下,誆我要我拿一片辣椒片出來吃,

一開始一直說服我這個很香很好吃,還是老媽比較誠實啦!

說:「這個有點辣呦…是整片辣椒的關係…滿辣的呦!」



墨西哥椒

看看這一大片的紅色辣椒及花生…

上面撒滿了鹽巴捏…

這真的是把辣椒當主角了。

整個都是紅的,可千萬別被這種滿滿的辣椒給嚇到嘍…



大辣椒咬下去…那一股墨西哥風味,超香的!

又有股像是在吃Pizza一般捏!

一開始吃個三五片都是辣在口裡,再多吃幾個的時候,

就會辣口或嗆到嘍!!

花生也果然是吃起來顆顆香酥、粒粒脆辣…

而且…味道真是挺重的!實在是下酒菜的好良伴…

正餐食用的話,可以增加食慾,也是不錯的選擇捏!

不過不太敢吃辣的人,可以淺嚐一片試試即可,

因為他的大辣椒片吃起來還是會辣的!



推薦 墨西哥椒

後記

DoGa香酥脆椒真的還不賴捏!我很敬佩他們的這個Idea.

香酥脆椒能夠當茶餘飯後配酒的小菜,或者是閒話家常的好零食,

不過這些口味都算是滿重的…

雖然辣椒是好物,但DoGa的香酥脆椒還有加上一些調味粉的關係,

感覺吃多了好像會上火一樣(因為有炒花生),

基本上辣椒還是吃「生辣椒」是最好,偶爾想到再買來吃即可。

DoGa香酥脆椒
地址:台南新市
電話:0931903011
傳真:06-5894312
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chicken09102000/product/no522058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