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不來顆牛軋糖甜一下,還真有點對不住自己!

這是年後開工,同事帶來請我們吃的…

對於牛軋糖,我已是思空見慣了,

我是先被他的名字給吸引-糖村,真是個簡而有力的名字阿!

網址一樣好記,想到「」就對了!是www.sugar.com.tw



外裝盒走的是極簡風…

用偏暗的紅色及較低調的金色、銀色組合而成,

整個風格就是走「低調奢華」的路線,

感覺超適合當結婚用的伴手禮或送姐妹淘的結婚小物。



一盒法式牛軋糖只有12顆捏!!!

同事大手筆,每個人都發了2顆…感覺好珍貴呦!

(珍貴…真的是用數量和價值來呈現,然候相對比較出來的!)



連牛軋糖的包裝都…銀色+粉紅色

女生真的會為之瘋狂啦!!



在牛軋糖的側面,因著牛軋糖而立體起來,上面印有糖村的網址…

還有主要成份啦…忘了照!!已經吃光光嚕!

只好打一打標上來,主要成份是「美國加洲杏仁粒、麥芽糖、

法國進口奶油、奶粉、糖、蛋白、水、鹽…等高級原料」,

原來會稱為【法式牛軋糖】,是用了法國進口奶油



大顆而飽滿的杏仁…

在牛軋糖裡面,杏仁牛軋糖永遠是我的最愛!



換一面照,每一面都有杏仁…



咬了一口,那滿溢的奶香加上脆口的杏仁,

不會讓人覺得太甜,也不會膩口,

麥芽糖的比例剛剛好,一點都不會黏牙,

然候…我吃完一顆後,真的覺得好好吃呦!

又很厚臉皮的和我同事要了一顆…

哈哈~因為我們感情很要好,她把我當她妹妹一樣。



特別拍下咬了一口的照片,

這杏仁真的很脆阿!牛軋糖咬下那濃而不膩的奶香…

令我及老公都回味呀!沒辦法一口全塞在嘴裡,

是要慢慢的一口一口品嚐的好滋味!



推薦 法式牛軋糖

延伸閱讀

裡面有牛軋糖呦!

[試吃]一次給你滿滿的點心(典星坊) 

聯翔喜餅-中式喜餅試吃分享

[口碑券]內餡實在及創意十足的哈克大師甜點組合 

純綷牛軋糖的介紹!

像禮物般的瑪莉精緻點心手工牛軋糖 

[試吃]桃園寶格利烘焙屋-手工牛軋糖

[試吃]維格餅家-原味花生手工牛軋糖 

糖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一段108號
顧客服務專線:0800 063188
網址:http://www.sugar.com.tw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