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4



 









iOS 4.2冷冷推出(等到都涼了),多了不少功能,

其中最正點的當然還是「尋找我的iPhone」(Find My iPhone)功能

直接免費下放,就算沒有MobileMe也可以玩這個很讚的遠端功能,

除了你的iPhone或是iPad掉了可以來找之外,

還可以用來監控男女朋友的行動!

這服務免費之後,真的是太殺了阿!

尋找我的iPhone是個很好用的功能,但是在官網上,

直接說明了這個功能只有iPhone 4、iPad、

或第四代 iPod touch可以免費使用。這讓拿舊機的人要怎麼辦阿!

其實並不是一定要新機才能用,

只要你用新版iOS裝置開通了你的me.com的帳號之後,

就算是iPhone 3GS或是舊版的iPod touch也一樣都能免費享用

「尋找我的iPhone」功能。

文章引用至下連結,全文閱讀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www.techbang.com.tw/posts/4166-also-be-able-to-make-iphone-3gs-find-my-iphone

用這個功能真的是太好了,至少掉了iPhone還有方法可尋回!

不然一支iPhone夯不啷噹要一萬多二萬…掉了可是會心痛的!

iPhone 3Gs只要先在iPhone 4或iPad開通me.com,
 
再清除掉開通記錄,就可以使用【find my iPhone】,

我要到那找iPhone 4阿~有iPhone、iPad的可以借我一下嘛~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