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之前開始不吃普拿疼經痛的止痛藥,
 
雖然幾乎每次結束後會吃四物中藥補一補, 不過每次來還是會有點痛!
 
尤其是近二個月忙到都沒吃四物,我經痛的狀況更為嚴重。
 
我則是經期來的前三天都是要死不活時期,
 
而且血流量在這三天也會爆走…瘋狂的流血,
 
會達到失血過多的情況,通常經期的前三天工作就像是行屍走肉般。



介紹同事之前推薦我喝同為普拿疼公司出的【舒經熱飲】, 

也送二包給我止痛。



舒經熱飲是葡萄口味,味道嚐的出來是葡萄味,
 
不過還是喝的出來有股藥味啦!(同事的女兒非常不愛這股味)
 
我倒是還能夠接受,而且覺得比吃藥好很多!



舒經熱飲對我很有效捏…

喝完以後,會覺得肚子熱熱的,
 
經痛也會慢慢的抒解了…

 
所以我後來便自己去藥局或小驅買(避免同事一直破費阿@@),
 
經痛的時候,通常我會早晚各喝一杯,
 
早上約快中午的時候(約10:30~11:00)來一杯,
 
中午吃完中飯就可以舒服的睡覺休息一下,
 
另一個時間是晚上睡覺前,也能讓我安穩睡覺!
 
必竟那個來,最好的休息就是有個「良好的睡眠」,
 
不過,希望能有個良好的睡眠之前,

不會在那裡打滾+痛到睡不著,

那個來的時候我靠的是【舒經熱飲】。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