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來的早,但一直都不冷,

給我的感覺就像是秋天,晚上則比較再冷一點,

白天及晚上的溫差很大!

直到這幾天寒流猛烈來襲,從白天溫度持續15度以下,

晚上更冷…風吹著我的頭實在是很涼很痛,

頭痛的我好想去神一台「電暖器」。

上網搜集了一下資料,大部份的人都會買陶瓷電暖器,

如果曾買過一台鹵素電暖器的話,會被他的紅光(紅外線)亮到受不了!

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間,會亮一團在那邊,還是會再買陶瓷電暖器。

寒流那天晚上我們衝到大同的花蓮中正門市找我要買的那台,

店員告訴我那是上季的貨,現場沒有,我立刻轉往店內有的電暖器,

他告訴我:鹵素電暖器很容易熱,陶瓷的比較慢。

他則推薦我「北方」的直立式陶瓷電暖器…是最多人買的!

我的陶瓷電暖器的需求是:

1、簡單好收納不佔空間

2、價格不能太貴,3000元以內

(以下圖片來自廣源家電



後來我看到這台,居然可以一年四季吹捏!

不過,還是要求店員試一下暖風及冷風的功能,

暖風是弱風我覺得就滿暖的了!而另一冷風功能我也覺得滿夠用的!

這台多功能冷暖健康機超方便的,一台滿足了我所有的需求,

優點:

1、一年四季都可使用

(算是輕巧、不佔空間,手提設計很方便,更重點是不用收起來)

2、冷風、暖風配合四季不同季節變化操作,

夏天可當冷風電扇使用,冬天可當暖氣使用

(換一下出風裝置,超方便簡單!剛好之後搬新家缺一台的涼風扇)

3、具有負離子,活性碳及濾網多功能裝置可當空氣清靜機使用,

常保室內空氣清新無塵

4、5重安全裝置,安全最有保障(移動挪開或翻倒都會停止出風)

5、90度擺頭設計

缺點:

消耗功率1250W(鹵素電暖器只消耗880W)



這台大同冷暖多功能健康機一擺出來後,

小P立刻從貓窩走來沙發這邊。



沒多久,二隻貓都乖乖的躺在我的左、右邊,

近距離的話,我會用暖氣的弱風擺頭,一人二貓一定都吹的到!

而且超暖和的~身體暖和了,心也跟著暖起來…

整個血液循環也變好了!(如果吹完暖氣出門的話,不會冷到呦!)



二隻家貓可是放鬆的在沙發上舔毛呢!



這是家貓Nana在舔舔毛



貓掌會啃一啃,徹底清潔~



這是家貓小P在舔舔毛

(她舔的很仔細,也會啃啃貓掌)





舔完後,小P半坐在沙發上,姿勢真是可愛迷人阿!



大同多功能冷暖健康機的說明書及保固書是合在一起!

要好好保留存放著呦~



保固說明書上都是圖解的說明方式,要讓人不懂都很難了!

各部名稱



使用方法







附贈活性碳二片,活性碳髒了可以用吸塵器或柔毛刷清理,

保固說明書上是建議三~六個月更換,

如果之後有需要可到大同各門市購買…



再來是家貓們睡的舒服的模樣…

我實在忍不住多拍了幾張…還有很多張沒放出來,

她們倆個舒舒服服的睡著了,

我則是幸福的家奴,還在這裡PO文推薦捏!!        







後記

這次會讓我立刻決定花錢買下去,

完全只在於大同花蓮中正門市店員的那一句話:「明天還會更冷

加上我是太怕冷的那種…(我異類,通常大家都較怕熱)

而異類的還有另一件事,大家買暖氣機通常是買給孕婦或寶寶吹的

我們則是給…自己、老公、還有二隻貓貓用的…

(哈哈~家貓對我們來說就像小寶貝一樣)

這台真的很方便,吹一整個晚上或睡覺時候吹,

一點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會覺得實在是暖的太不像話了!

連坐在書房的我及加班後回家的老公,

都覺得家裡實在是暖到太溫暖了…室溫和外面的差滿多,

(去陽台丟個垃圾覺得超冷的啦~)

他還有一個方便之處是,有手提設計,可以提往客廳或提進房間,

二個人在家裡,買一台放著就很夠用啦!

重點是不論是冬冷或夏熱,這台它通通包辦啦!!

最後,我好喜歡大同電鍋的那個音樂盒呦!!

轉一轉後,是熟悉的「大同大同,國貨好…」的水晶音樂捏!

一個大同電鍋音樂盒打折下來居然還要499元…好貴!

大同冷暖多功能健康機TF-A01

實體店鋪(大同3C展售中心 花蓮中正門市)購買

價格:2490元(我分三期付款,一期830元)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