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在為【咖啡】或【茶葉】所產生的黃漬所苦惱嗎?

看到毛寶新推出的【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突然想到這句話!

(不過,這句話好像似曾相見過,很熟悉、不陌生!)

真的!這種清洗不掉的黃漬真的讓我覺得很討厭,

每次朋友來家裡泡茶時,看到花茶壺這樣黃黃的,

我內心總是擔心人家會不會覺得我手腳不俐落,沒洗乾淨~

因為我不是家事達人,嫁為人婦後,總會有覺得困難的家事嘛!

這時一定有人會跳出來說可以用【小蘇打粉及檸檬】清洗(這方法我也知),

不過,有沒有更輕鬆便方便的方式呢?

然候可以讓這些杯、盤、器、壺回到昔日榮耀(剛買時的白淨)?





毛寶推出的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實在是太吸引我,

因為我正有這方面的困擾,當然二話不話報名參加了!

一盒食器杯垢去漬劑有五小包,每小包容量30g,

外加一貼心的「洗淨中飲用」立牌。



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的主要成份是【蛋白質分解酵素】及【過碳酸鈉】,

蛋白質分解酵素的功能為一種硫-膾鏈內切酶,

可將大分子的蛋白質分解成小分子的鏈。

而過碳酸鈉溶於水會變成過氧化氫碳酸鈉

過氧化氫就是雙氧水碳酸鈉就是蘇打(或稱純鹼)

一種比小蘇打鹼性更強一點的溶液

原來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泡水後,先將大分子分成小分子,

再使用比小蘇打更鹼性的溶液及雙氧水,

來使有黃漬的杯、盤、器、壺更加白淨亮麗。

蛋白酵素、過碳酸鈉這些都是天然環保配方,讓使用過程安全環保,

成份中還有另一項,安全無毒環保高級食用級香精。

而清洗的範圍很多,各式各樣的材料都可以使用,

舉凡
各種塑膠、玻璃、瓷器茶杯、咖啡杯、保溫杯、不鏽杯、

泡茶瀘網、碗盤瓷器等食器杯盤,皆可使用。



安心喝好茶、放心吃好食!

食器茶杯的垢漬,刷洗不掉還容易產生刷痕,

隨著時間,茶漬、咖啡漬,以及卡在碗盤食器凹痕的垢漬,

不但越積越深而不易清洗,還會隨著每次的食用而進入人體阿!

嚴重影響身體健康,所以為了要吃/喝健康的話,

要先有乾淨的食器!

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的使用建議是每週使用一次

讓家中的食器茶杯徹底大掃除一次!



這些都是喝茶及咖啡所留下的黃漬,

是怎麼刷也刷不掉的…不論是KEYWAY的冷泡杯、花茶壺、馬克杯,

或是那來瀘泡的茶葉瀘網,都是黃黃的有垢漬。

尤其最令我困擾的是花茶壺的出茶口及茶葉瀘網總是黃黃髒髒的,

KEYWAY冷泡杯的底部總是黃黃的,我有試過用小蘇打粉,

還是沒辦法完全恢復潔亮!

再來是我一杯多用的IKEA白色馬克杯,用來喝水、咖啡或泡東西,

白色一髒就很明顯,馬克杯內都會有黃黃的汙漬痕跡。



下圖是使用…只要照著使用方法即可!

有沒有這麼簡單?!
只要泡一泡,除菌、除垢、除臭,一次完成,

這麼易洗省力,而且免刷、免搓捏!

我是用【使用方法一】,因為有不少食器要一次處理,

就是上圖剛剛看到的那些食器們~



Step 1

先加入40~60度的滾燙熱水2公升至大湯鍋

(剛好大湯鍋底部也有黃垢,順便泡的時候會清掉!)




打開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

會有股香香的果香味~聞起來不刺鼻很舒服!

去漬劑是呈顆粒狀。



再倒入一包30g的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



輕輕攪拌讓洗劑充份溶解後



放入食皿等並使其浸泡在洗劑中,靜置30分鐘。

提醒1、請勿留置密封的容器內

提醒2、若汙垢難以去除的話,請延長浸泡時間或反覆使用本劑清洗。


(泡泡很快就衝出來了…我是放在水槽內清洗,旁邊依稀可見壼的身影,

因為塞不下,只好用一些洗劑,讓他在水槽邊待著了)



泡泡這麼多,一定有人會以為是奶昔還是奶泡的樣子,

這個毛寶提供的「洗淨中勿飲用」,

連是男生的老公都覺得很可愛、很貼心捏!



三十分鐘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你會看到鍋的上方呈現泡沫般的結晶,

再將所有放入的杯壺、瀘茶網用清水洗乾淨後…

再用廚房紙巾把水擦乾…



真的!會看到像是變魔術一般,

恢復了杯、壺、瀘茶網昔日的光采,

就像是我剛買回來的一樣!

像當初買他們的樣子,呈現的是乾淨、無瑕!

我總覺得這些杯、壺、瀘茶網像是在閃閃發光

真的是晶亮到我超愛這個毛寶的去漬劑!



在特寫每一個這次浸泡了三十分鐘的杯、壺、瀘茶網,

是不是都在閃閃發亮呢?



原本也是黃黃髒髒、洗不乾淨的湯鍋,

現在看起來是閃閃發亮阿!

一包毛寶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可以一次讓家中的食器杯壺大掃除阿!



安全環保、簡單且方便使用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http://www.maobao2.com.tw/?id=2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