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在第一張就嚇到大家…會以為迷失在熱帶性的亞馬遜森林,

為了大家的心臟好,第一張不會太驚悚嚇人!

趁著這個周末我到屈x氏補一些家庭用的生活用品,順便補一下我的MP3粉刺淨速,

現在用寵i卡,買499的MP3粉刺淨速有打九折之外,

還有送「竹炭控油粉刺淨速MP3」的試用,剛好可以給老公用看看…

曾經說過:「男人要有粉刺才Men嘛!」的我老公(這是什麼怪歪理?),

我有點受不了他的陳年粉刺,決定二人一起做保養。




竹炭控油粉刺淨速MP3使用步驟和MP3粉刺淨速一樣,

二種只是適用膚質的不同,老公的臉部是油性肌,需要用「控油」的產品!



而贈送的「竹炭控油粉刺淨速MP3」的試用比起原本size的產品小好多,

不過還是很敬業的分了三劑,

這種縮小版的粉刺淨速MP3真的是小型且可愛極了!

(縮小版上寫著可用1~2次)



洗完澡後,毛細孔整個打開啦~再使用一劑的軟化劑根本是事半功倍!



因為老公的粉刺大部份是集中的鼻頭及鼻翼的部份(和我一樣),

這次的試用決定直接攻擊他的要害,集中除理他最多粉刺的地方!

(這次的使用也決定了他適不適應產品且能否達成需求)



等粉刺面膜乾的時候,老公居然不小心熟睡了?!

我趕緊拍下來,想著等下要用力撕還是小心翼翼的撕呢?(哈哈哈~)



我還是決定小心翼翼的撕好了,一方面是希望他能接受一起做保養,

另一方面我希望可以拍到完整的粉刺照片,實在是又期待又害怕受到傷害,

天阿!這個粉刺實在是拔除的太徹底了!居然都是一根一根立起來的狀態,

實在是太厲害了!粉刺根本是連根拔起…好多根是豎立著的狀況!

也有不少小粉刺…密集的程度會讓你驚訝於他的攻效阿!

這個情況根本是【亞馬遜粉刺林】嘛!



再多取幾個鏡頭讓大家看個明白!





        

我用手指頂著近拍,可以清楚的看見粉刺豎立的景況!

實在是太可怕了啦!不得不佩服這項產品耶…拔除的很徹底!





老公使用完後心得

用完這個控油的MP3淨速後,我是使用含用玻尿酸的化妝水及乳液為他做底,

然候再用純玻尿酸加強他的鼻頭保溼,用完後老公的鼻翼有些癢及刺痛,

男生的話,建議不要敷到人中嘴上那塊,我老公的人中嘴上這塊有出現小紅腫!

比起之前幫他用MP3淨速時,沒想到到這次老公使用的效果如此好!

他從此不用「龜笑鱉無尾」啦!比起我是粉刺林,他的是可媲美熱帶雨林耶!

當然,他有些小小心得要分享給大家,

使用後,因為粉刺的拔除,使他的鼻頭【光鮮亮麗】了起來,

毛細孔像是【活過來似的】且終於【可以呼吸】,

連摸起來都【特別的光滑】!(以前摸過去都會感覺凸凸的)

所以我希望我們可以一或二個禮拜做一次粉刺面膜來去除惱人的粉刺,

老公很調皮的說:「我半年去一次就好!」我還再納悶為什麼?!

他居然很好笑的回答:「這樣我才會很有成就感阿!粉刺爆多的…」

為他的話可以說是又好氣又好笑的啦!

延申閱讀

[推薦]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三個步驟簡單拔除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