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民宿,因為親友起個一大早開車到花蓮,

有些人已經睡翻在沙發上,先行小休息一下。

舅舅他們則在和室內研究新買的單眼相機!待會要進行拍攝…



我也無法閒著,先找一間較安靜的房間,

拿著婚禮程序單和伴娘再RUN一遍今天的婚禮流程

(實在是很難掩緊張的心情…會東擔心、西擔心的!)



不久後,去民宿附近逛逛的老爸回來了,

要趕緊和爸爸練一下走位…

畢竟教會的紅地毯很長…爸爸婚禮前一天沒來演練,

腳步又要在放慢之下,腳步一錯亂的話,我可是會很緊張的!




媽媽幫我們把戒指從台北帶來…



我趕緊交給伴娘替我們保管。

(沒有小花童,所以戒指由伴郎伴娘保管嘍~)



開始和爸爸解說等下走位的情形,爸爸從未來過我們教會,

要先讓他有心理準備紅地毯的長度,我們便開始練習走位。

(右走一步、合一步,左走一步、合一步…以這順序走下去)



再來則是和爸媽聊聊天…抒解一下緊張的情緒啦!

(我一緊張,伴娘就跟著我緊張嘍~)



移動位置到二樓的二人套房,離等下迎娶的客廳比較近嘍!



伴娘還認真的在看婚禮程序單…



我則是試著放空我的腦袋,專心想著等下的婚禮流程!





一邊等著閃的來電電話…

便要趕緊通知親友,新郎要來迎娶嘍!



在快到的時候,他會打電話通知我,

我在請伴娘下去幫我說一下,請父母及舅媽就定位嘍!









終於,迎娶人馬到了…

替我們婚輔的淑真大姐也是我們的媒人,

應該是再提醒一下新郎迎娶的流程!



在樓上我有聽到我姐及舅媽出了考題,

是那種很溫馨且簡單的考題啦!

請他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這大概也是我老爸老媽很愛的一首歌!



輕鬆過關之後,新娘就出場嘍~



淑貞大姐特地告訴我們,要謝謝父母,

請我們跪下,謝謝父母的栽培及成全!



當然,美滿的家庭及婚姻是要傳承的,

希望父母以長輩的身份,祝福及鼓勵我們,

提醒我們在婚姻中的一些事情!



我爸是希望先生要好好對我,因為我是他疼愛的女兒!

以後在溝通的時候,也要好好的先聽對方說…

媽媽則是希望我孝敬對方的爸爸媽媽,要當一個得人愛的媳婦。



其實,聽到這邊,會莫明的心酸…

因為家人真的為我付出很多,在未信主以前或許會覺得這是應該的,

不過,信主後卻讓我改變了,在用字遣詞上我更小心,

不會像以前一樣用話來傷害我最愛的家人,

也會不時的想打電話關心他們的近況!





最後,由我爸替我蓋上頭紗,便結束了今天的迎娶。



還將我的手交給了先生!



禮車



準備搭禮車前往教會嘍!



老公先讓我上車後,才再上車!



To Be Continued...

延伸閱讀

《活動》妹妹婚禮:迎娶

[婚禮]終生大事-結婚化妝 

[婚禮]終生大事-重頭戲「溫馨的結婚典禮」

看詳細照片請連結991002 浩文與慧欣的幸福浪漫婚禮紀錄 

攝影師:梁君寧/龍淵攝影師工作室
網站:http://dao.myweb.hinet.net/
(有相關的婚攝作品呦!)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