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之從我們決定在花蓮舉辦婚禮,一堆結婚的瑣事便是要由我們小倆口來處理,

還好我們女方家人都很配合,公婆也是,他們都很尊重我們的決定!

為了招待爸媽及親友們住宿,我們是星期六早上九點半的婚禮,

而爸媽及親友們是星期六一大早出門,正在網海尋尋覓覓「花蓮的包棟民宿」,

居然讓我找到一個合法且主攻包棟的民宿,

第一要便宜而且又要舒服,第二是又不能離市區太遠!

裡面的房間數、設備及擺設都讓我不可致信的合適我的需求,

再來是民宿女主人很熱心,因為我們希望可以當成【迎娶的地點】,

她非常熱心的答應,讓我們可以在住宿當天的早上迎娶,

問我需不需要替我準備茶點、水果等,

還要幫我們貼【喜喜】字!不過,我們只是迎娶,

她願意一大早讓我們check-in就是最美好的事情!

36.jpg

我們雖然已在網站上看過民宿內部的照片,

但還是有點不放心,必竟是要給親友住宿,

堅持和民宿主人約好看一下民宿的內部狀況!

看完之後,我立刻把費用結清!真的是很滿意~

前院

前院的廣場可以作為車庫,要進來的小徑還有一小片草坪,

而民宿位於邊間,旁邊即有空位可以停車!

01.jpg 

前園的一些小裝飾(小細節都不放過呦…)

07.jpg 08.jpg

客廳

一進客廳便有很溫馨的感覺,沙發是L型,坐起來很寬暢舒服,

我一化好妝進來,就看到開車的親友躺在沙發上。

02.jpg 

客廳有鋼琴,女主人說要彈琴唱詩歌的話也可以呦!

03.jpg 

客廳除了鋼琴外,還有一個非計數的簡單跑步機呦!

09.jpg

門邊的鞋櫃很大可以放很多鞋子,鞋櫃上方放了許多花蓮的旅遊、美食資訊。

05.jpg 

和民宿女主人聊天後,發現她也是貓友,

曾經養了一隻很可愛的長毛貓呦!會不時的發現民宿有很多貓的相關擺飾…

麋廘咕咕鐘看起來很有特色…有種復古的感覺!


06.jpg 20.jpg

飯廳

在廚房也有一架鋼琴呦!客廳跟廚房的鋼琴都可以彈…

10.jpg

廚房

這個廚房我超愛的…因為每每抽屜拉開,

都會有驚喜…必竟設計的太好了!(很西式、擺放的很好!)

11.jpg 

筷子、湯匙的擺放

17.jpg

還有瓶瓶罐罐…

18.jpg 

12.jpg 13.jpg 

民宿還有提供冰箱,若有食物要冰的話,

實在是很方便!即使要開伙,在民宿也是很容易達成!

最讓我欣賞的是這些咖啡杯…每一個都好有特色呦!

14.jpg 16.jpg

貓咪~貓咪~

15.jpg 

後院

打開廚房後方的門,擺了兩台腳踏車,這是我在家人們離開後才發現的!

24.jpg 

後園小花草

25.jpg

一樓的廁所

22.jpg 23.jpg

一樓和室

這間就是熊、熊、熊,幾乎都是以Bear為主題,

民宿女主人好心建議,如果樓上房間不夠睡的話,可以有二人來睡和室!

26.jpg 

和室櫃子上還是有不少貓咪的小擺飾…

27.jpg 30.jpg 

這裡也是…到處充滿了貓咪裝飾~

28.jpg 29.jpg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房間規格…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有六人房、四人房、二人房,六人房是給我爸媽他們,四人房是三舅一家,

二人房則是叔叔、嬸嬸。

二樓的【二人套房】

這正是安排迎娶的地方,我一化好妝要預先在這裡StepBy的地方!

床真的都很軟…好舒服阿!

40.jpg 

41.jpg

44.jpg 43.jpg

38.jpg 39.jpg

三樓的【四人套房】

四人房相較之下寬暢許多,四人套房內有不少窗戶阿!(廁所也有)

整個採光及通風都很好!

46.jpg 

47.jpg 

50.jpg

四人房的浴室有乾溼分離,真的很不錯!

56.jpg

48.jpg 49.jpg

四樓的【六人雅房】

除了和二樓的四人房方位一樣外,一開始映入眼簾的同樣是兩張雙人床。

51.jpg 

在二張雙人房的對面有一個貴妃沙發床及一張雙人床。

52.jpg 

這張沙發床其實還能夠再睡二人,沙發床坐著也很舒適呦!

(本來我及老公結婚的那一天想和爸媽們一起住,

沒想到他們都拿來擺行李、包包等等,我們只好取消念頭回家睡!)

53.jpg 

六人雅房內沒有廁所,廁所是在四樓外,

(其實位置正在雅房旁邊…)

 57.jpg 58.jpg 

(所有圖片來自於swallow燕子閣

後記

夏朵內小築位於住宅區的吉安慶豐十一街,晚上在這裡真的很安靜!

和吉安路比鄰而近,若要買早餐等等,吉安路上可是有很多店家可選擇!

而民宿的每張床應該都是獨立筒的…因為真的是太舒服了,

包棟一次可以住12~16人(睡和室、六人房沙發床、客廳沙發),

不過,這樣是比較沒有住宿品質~非常不建議這個作法!

雖然民宿沒附早餐,也沒有附上盥洗用品,

(價格實在是太平價了,通常我去外面住宿還是會自備盥洗用品)

而且能夠在一個佈製用心且精巧的別墅內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待著,

不用和其它人共用共同空間,這真的很棒!

5000元包棟已經很便宜了!不過,還可以更便宜.......

1.連住二天打九折

2.連住三天打八折

3.如果想體驗民宿鋪床的樂趣,請跟我們說可以優惠300元或送一盒提拉米蘇

我覺得這樣的折扣實在是太划算了!真的很讚耶…

可惜爸媽、親友們沒有住這麼多天啦!)

延伸閱讀

《花蓮》[吉安]寬敞舒適的夏朵內小築(上)

《花蓮》[吉安]寬敞舒適的夏朵內小築(下)

花蓮民宿包棟資訊

花蓮可包棟民宿.xls

※夏朵內小築
電話:0955233115或0921861862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慶豐11街212號
包棟價格:平日5000元 春節、連續假期10000元 不含早餐
p.s.連住二天打九折 連住三天打八折
網址:
http://bosana.myweb.hinet.net/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