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買過小7的年菜(家裡的長輩會準備豐盛大餐不過不是這種的),

若是一般去吃喜宴那種【辦桌】倒還是常吃到台式的佛跳牆,

不過要加上鮑魚的倒是沒吃過!(那一甕不就要10顆鮑魚…成本太大啦!)

聽到不少友人分享的小7訂購的佛跳牆年菜經驗CP值/評價都滿高的!

讓我這從來沒有買過佛跳牆當年菜的鄉巴佬躍躍欲試~

(一開心,我及老公的愛評帳號都下來標這檔券了,代表我們可以一次吃二種)

這次的愛評口碑券太超值了!【半價】、【免低溫宅配費】且【貨到付款】體驗~

-鮑魚佛跳牆  (899元)$899X50%=$450
-鮑魚鹿茸烏骨雞(899元)$899X50%=$450
-魚翅鮑魚燉土雞(899元)$899X50%=$450
-金華干貝鮑魚雞(799元)$799X50%=$400
-鮑魚魚翅煲  (599元)$599X50%=$300

我們趁著周末假期空檔相約友人來家裡一起「冬令進補」啦!

先來講講老公選的金華干貝鮑魚雞

包裝比鮑魚佛跳牆來的大盒…重量也多了200g,

總重量是2200g,由圖案來看…應該是一整隻雞阿!



鮑魚雞的內容物…實在是太豐盛了!

雞肉、鮑魚、干貝、火腿、紅棗、枸杞、蒜頭、高湯等等,

鮑魚原料是選用歐聖集團生產之鮑魚

連一鮑魚」是全世界最大的鮑魚養殖者歐聖集團的台灣代理商

來自新加坡的歐聖集團,專注於高級品種鮑魚(皺紋盤鮑)的養殖,

選定福建及廣東沿海、將近三百公里海岸線範圍的合適海域,

以最適合鮑魚生長的沙岸土質,養殖超過2億頭的鮑魚,

絕對不施用任何抗生素、零污染(有品質保證?),

供應全球高級餐廳的需求,絕對讓最挑剔的消費者也能吃得安心。 

(有關連一鮑魚的介紹



我們特地去買一個甕來煮…

和小7的佛跳牆年菜相比,小7的佛跳牆年菜會自動送一個甕,

不過甕的成本是加諸在消費者身上,

而且老公告訴我那個甕還不能放在瓦斯爐上燒,只能微波專用,

倒不如結省這些成本,直接買一個甕還較划算!(以後都還能用)

天阿…看到這個金華火腿干貝鮑魚雞(名稱太長,簡稱鮑魚雞)時,

真的太感動了啦!真的是一整隻雞耶…雞的完整度很高!



隨便扒個雞肉來吃…那個雞已經燉到是如此的軟嫩了!

可以說是一碰到的不管那個部份都是軟的啦~

還有這【雞胸肉】,可謂雞肉裡面最有嚼勁且難搞的地方,

他們連小細節都做到了…竟然不會很硬,肉質超滑嫩的…

尤其是湯頭很清甜,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想喝,

一同用餐的其它二位女性友人也一直猛稱讚這雞湯好喝!



每一鍋都有三個鮑魚共二鍋便有六個鮑魚

來我們家一起聚餐的友人加上我及閃共有七人,

我完全把大家當成自家人…我不採取分配的方式,

凡正想吃什麼大家就挾什麼。

而鮑魚真的像是網友說的不是很大的那種!

吃起來沒有海鮮的腥味,而且好有彈性…好咬勁…

會有一股甘甜甘甜的滋味!(真是高檔阿!)



當然不能小看金華火腿等等,他們可是增添雞湯的湯頭的魅力及可看性!



我老早就一直想吃的宮廷料理鮑魚佛跳牆

其實一開始是看重這個鮑魚佛跳牆…

佛跳牆裡面料可是超級多的!而且都是我愛的…



鮑魚佛跳牆內含鮑魚、魚翅、豬腳丁、排骨、芋頭、大白菜、豬肚、

筍片、鳥蛋、栗子、香菇、蒜頭、開洋、油蔥酥、高湯

鮑魚佛跳牆的料實在是多到都快要溢出來啦~



鮑魚佛跳牆端出來時,雖然沒有鮑魚雞這麼有可看性!

不過,好酒沉甕底…他的好料都在湯裡啦!

湯頭只能說比一個「大拇指」出來阿~實在是…太濃郁的湯頭了

和鮑魚雞那清淡的湯頭一相比,真的是所有好料的好滋味都煮出來了捏!

尤其是吃火鍋常放的芋頭幾乎都已經煮進去裡面了,只嚐的到味且不見其物。

忘了一提,佛跳牆我們是用燉鍋煮的~直接放下去煮即可,很方便呦!



撈了一些好料的出來拍,不過不是全部啦!

像是栗子、香菇、筍片等等,我就沒拍了(顧著吃已經沒辦法拍了…)

排骨、豬腳丁…這些都已經煮到軟爛了,超好吃的!

魚翅還不少,尤其是吃到剩下湯頭時,還有很多魚翅~

再來一提的是鳥蛋,鳥蛋浸滿了佛跳牆湯頭,當我咬下它時,

鳥蛋是在我嘴裡爆開的…那鮮美的蛋黃滋味…我到現在還忘懷不了!



推薦 鮑魚雞(大推) 鮑魚佛跳牆(大推)

後記

這實在是太美味了…除了這二道貌似年菜或進補的鮑魚大菜,

我們還準備了薑黃炒飯及糖醋獅子頭,一樣也是解決光光…

本來還想二種湯各裝一碗給甜品店友人喝的,

沒想到…實在是好吃到都全部吃光光了!

剩下一些些渣我們也不好意思拿去請他們…

只能說下次有團購的話,再找他們一起買嘍!

這次的試吃實在是太太太成功了!很有過冬的氣息…

當天友人們還分別帶了水果(葡萄、橘子)、飲料、甜點等,

其實我滿佩服大家,和我一樣都是大食客!

連高行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連一鮑魚
電話:02-87802623
網址:http://www.linko-marketing.com/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