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打算是第一天要去海博館,先找個車城附近的民宿住,

第二天的活動我們以墾丁為主,打算住在熱鬧的墾丁大街上,

墾丁大街上及周遭有很多的民宿及旅店,價格當然也是很廝殺阿!

本來恆春5號美術館等那些都是在我的口袋名單的!

後來想想…能夠輕輕鬆鬆的不用走太遠的路即可逛逛墾丁大街,

一定要住在墾丁大街上阿!

會挑選興吉旅店的原因是,第一、他位於墾丁大街上,

離公有停車場走沒幾步路就到了!第二、他有提供免費停車服務,

第三、如果你報出悠遊墾丁的網友,又立刻折價100元…

為了能夠在墾丁大街好好放鬆一下啦…

我們才會選擇這住宿環境還算OK,價錢非常平價的興吉旅店,

我是住興吉本館的二人房,我還指定房間,因為牆壁的這個貓咪貼飾…

這個伸懶腰的貓咪,讓我想起乖乖待在花蓮的我們那二隻家貓…



旅店的結構是長型的,

一層樓隔了約六間房,共四層樓…我們住在三樓!

比較讓人不舒服的是…這間房是位在中間沒有窗戶…

沒看到窗戶或陽台,會讓我有種在密閉空間的不舒服挾制感!

每層樓的前、後二間才有窗戶呦!

踏上去是木板感覺還滿舒服的…

進去的確會聞到一股空氣清淨劑的味道,是【檸檬口味】!

不過,沒有窗戶還是讓我滿在意的…也就是說冷氣要一直開著,

才會覺得空氣比較流通…(怪我自己還指定房間捏!)

房內有冷氣、液晶電視、小冰箱,全都是大同貨!

另小冰箱的外觀實在是太破舊了…不過還可以用就是了!



乾溼分離的廁所

廁所是採乾溼分離,這種是閃喜歡的,廁所還算是很乾淨…

蓮蓬頭是那種可分段調整水柱的大小。



有提供礦泉水、吹風機



牆壁上掛有衣架



興吉別館以前應該是旅店,本館的設計是採鑰匙插的!



後記

興吉別館的老闆娘人很好,待我們很親切!

而且那天墾丁一直下雨,我們午餐去峇里公主吃泰食料理後便直接到興吉,

算是提早check in!老闆娘原本提供的空地停車位淹水了,

她立刻靈機反應引導閃去公有停車場停車,

當然這些都是包含在700元住宿費當中!

其實在加個400元,即可住木屋的蜜月房啦~

不過,我們打算到鄧老師腳底按摩坐個半身的按壓、泡腳加腳底按摩,

二人也花了1000元…雖然腳底按摩痛歸痛,

也讓我和閃知道我們的毛病出在那裡嘍!

晚上十一點多按完後,走路不到3分鐘就到興吉別館啦!

如果你的考慮是要便宜住宿,

要把較多的費用花在吃、喝、玩、名產、伴手禮身上,

興吉倒是滿推薦的!

延伸閱讀

(車城)很有渡假風的夕陽紅渡假莊園 

(屏東)口味很普通的帕帕尼's早餐屋 

(屏東)墾丁大街的青蛙ㄋㄟㄋㄟ-黑糖粉圓 

(屏東)墾丁大街路邊攤泰國蝦+南台灣複合式餐廳

(屏東)佳珍生猛海鮮店家前的日式居酒屋 

(屏東)墾丁大街上的峇里公主泰式餐廳(貴) 

(屏東)恆春老街-阿娥姐綠豆蒜 

(屏東)米淇鮮果汁-現打果汁 

(屏東)和風抹茶小冰-濃郁的抹茶冰淇淋 

(屏東)後壁湖俗又大碗的海鮮-邱家海鮮

興吉渡假別館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57號
訂房專線:(08)8861095、(08)8861336 鍾阿姨   
訂房時間:am08:00~pm22:00
Email:service.xjhotel@gmail.com   
傳真:(08)8861757
網站介紹:http://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258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